這次去香港買了很多小東西,幾乎都是玩具居多,去逛了兩個地方的玩具街,分別也買了一些東西。
上排左的玩具車模型是在太原街買的,非常貴,三台共港幣240,折合約1026元
上排右的原子筆、鑰匙圈是在香港機場迪士尼專賣店買的,
下排左是米奇鑰匙圈,我覺得這個圖案挺特別的,就買了它,港幣80元
下排中式超可愛的維尼黑色原子筆,港幣45元
下排右是在超商前的扭蛋機轉的kitty吊飾,港幣10元
 


上排左是在屈臣氏看到的kitty食品,不曉得台灣有沒有賣,希望是沒賣啦,這樣才特別。長筒的kitty裡面是餅乾條,共四包。玻璃罐裡的是kitty軟糖,軟糖的形狀是kitty的頭形,非常可愛。
上排右是在澳門手信街買的薑糖,現場可以試吃,椰粉薑糖不錯吃,但是原味的薑糖我不喜歡,最後貢獻給我爸媽,我爸媽覺得好吃,那就麻煩他們幫我吃掉。
下排左的床包和天龍八部DVD 是我在旺角逛花園街買的戰力品,天龍八部我早想看了,在台灣買可能會很貴,逛街時看到而且價格不算貴,就買了,港幣100元。KITTY床包非常可愛,我之前有買過雙子星的,想說再買一個床包交換使用,港幣是100元。
下排右的海綿寶寶浴巾也是在花園街買的,約港幣20元,我主要是買給我我妹,因為她很哈海綿寶寶,我以為買回去他會很高興,結果她嫌棄的要死,下次不買東西給他了。
 
 
 

上排左的熊貓是在香港機場買的,本來我想去太平山時可以買一隻熊貓玩偶,結果沒有去太平山,剛好在機場看到有賣就絕定買一隻,蠻大隻的,高約30~35cm之間,觸感很好摸,做的很可愛,本來要凹我男友送我,但是他就是不肯送我,我只好自己掏錢買,價格是港幣120元。
上排右是這次去香港澳門拿回來的旅遊資料介紹,超多的啊,可是拿了都沒再看,只是蒐集一下而已。
下排左是在尖沙咀的彌敦道逛街時買的外套,牌子是日本的品牌UNIQLO,毛料的材質,原價港幣299特價199,非常便宜,才850多元。
下排右的外套是SOGO百貨專櫃ROOT買的,裡面有刷毛,價格是290,竟然比毛料外套還貴,不過穿起來不錯看。

這次去香港血拼蠻多東西的,敗了1243.8港幣,折合台幣是5319元,主要是貴在玩具車和衣服,台灣買也剎不多這種價位,乾脆在香港買買就好了,衣服的話台灣沒有UNIQLO的專櫃,老早就想買一件了,就給他敗下去,而且這件真的挺便宜的,又溫暖,最適合冬天穿了。我總共換了2100的港幣,扣掉公費部份,剩下490元港幣,用掉了五分之四的費用,也是很會用呀!我男友就比較猛,換了1400港幣,扣掉公款後竟然剩下1000多原封不動得帶回台灣,沒有買任何東西,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