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拉麵
台中縣龍井鄉東海別墅新興路9巷20號
04-26522697



東海拉麵我吃過好幾次了,如果說跟男友交往五年的話,那麼這五年之間都有去光顧這家拉麵店,
老實說我不知道店名是啥,之前名片上是印好吃拉麵,現在是否還叫好吃拉麵我也不確定,
拉麵店隱身在小巷中,路口沒有清楚的指標,要不是我男友帶我去,
我也不到竟會有這麼好吃的拉麵店藏在那裡!



 


拉麵店是住宅改裝的,所以外觀很住家,要不是門口擺拉麵牌子,誰會知道這裡有賣拉麵




這家店有做拉麵調理包冷凍宅配,但是我都不會想買回家自己煮,
因為我怕破壞了拉麵的好口味,手藝超差的,還是乖乖來店裡吃就好!
店的營業時間平日是從12 點到下午1點半、5點到9點,假日是11點半到9點全天候營業,
不過我要來之前都會打電話詢問有沒有營業,因為我撲空的機率很高,打電話問比較保險!




拉麵店有兩層樓的座位,一樓放了五張座位左右,二樓座位比較多






拉麵店的菜單,依照湯的口味有不同價格,每次來都不知道要點什麼,
因為種類蠻多的,每種都看起來很好吃,這次我們點培根叉燒拉麵、叉燒拉麵,
還有大溪黑豆干與滷蛋,這樣總共302元




拉麵現煮需要花一些時間,平均一碗要等10分鐘,所以他都會先上小菜
這個大溪豆乾真的好吃,滷的狠夠味,醬味調的也很讚,辣辣的,很下胃
滷蛋跟一般的不同,這個很Q,很彈,我想丟在地上的話,他應該會彈起來
這兩樣兩小菜我超推薦的~~好吃到不行





我點的叉燒拉麵,湯頭很濃郁,料多實在,玉米、蔥花、筍乾、滷蛋、豆芽菜、叉燒、蘿蔔、海帶絲,
這樣135元很OK,跟美食街的拉麵相比,雖然價格相同,但是我相信料絕對不會這麼多,
而且也不見得好吃,台灣美食街我到現在還沒吃過好吃的拉麵,日本美食街的拉麵除外。



男友點的培根叉燒拉麵,ㄧ樣有玉米、蔥花、筍乾、滷蛋、豆芽菜、蘿蔔、海帶絲,
再多加叉燒、培根,料真的很多,而且肉片份量也很多,培根有三片,我的叉燒也有三片


先喝一口湯,聞一聞味道,好香,喝ㄧ口湯滑入喉嚨,真的好喝,我也不大會形容,
總而言之就是好喝,我一直覺得這家的麵有日本拉麵的水準,不論是湯頭,麵條,肉片,
都處理的很讚!那個培根與叉燒,軟到不行,入口即化,老人家也可以很輕易的入口。
拉麵的滷蛋跟小菜的滷蛋完全不同,剛剛是Q,現在這個是軟,而且裡頭的蛋黃是呈現半
熟汁液的狀態,完全不同的口感。

我跟男友兩人很努力的吃,拉麵要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了,埋頭苦吃,吃的超飽,
湯我沒有喝完,我男友幾乎全部喝完,他肚子快要炸掉,這次我們是一人點一碗,
又加小菜,吃完整個就是不能動啊!下次只要點一碗兩人吃就好!

如果是兩個女生來吃的話,可以只點一碗分著吃就好,再加點一些小菜,也是可以吃到撐!
這家店的客源以學生居多,很多學生為了省錢,也都兩人吃ㄧ碗,可以吃飽又可以省錢,
ㄧ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