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吃時間 2008/02/28

228放假一天,愛玩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天,當然要計劃囉~~

計畫去台中看電影、吃好料~~

電影在猶豫要看移動世界還是刺殺據點,不過聽說移動世界還好~~所以最後是去看刺殺據點看完後~~

我覺得還不錯看~~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這篇不是影評,所以不詳述啦~~

看完電影後跟男友在老虎城的2F 樂雅樂Royal Host用餐,這家沒吃過,而且看還蠻多人吃的,

剛好又不會等很久,所以決定去吃吃看~~

 

↑櫃檯


↑我以為他有賣玩具,結果猛一看是小朋友用餐的餐盒耶~~飯菜就裝在小盒子裡面,單買很貴~~
   我記得是600多元起跳吧~~

↑空間很明亮,座位也很多~~


↑木條後面是廚房,裡面正上演著戰爭


↑樂雅樂也提供早餐ㄋ~~熱咖啡可以免費續杯...只不過咖啡不知道好不好喝

↑男友點的御膳,套餐350,含主餐+甜點+飲料,看起來很少東西耶

↑我點的鐵鍋飯,看起來就還不錯~我用單點280元再加70元變成B套餐,70元是甜點與飲料的錢
    A套餐400元多了50,不曉得是多啥東東

 

↑鏘鏘~~上菜囉~~跟照片有八成像喔~~趕緊攪拌以免底部燒焦~~

↑雞肉近拍,有聞到咖哩味,不過吃起來沒啥感覺,說是香辣可是我覺得都不辣ㄋ~~
    雞肉蠻軟的..整體我是覺得還好~普通而已~~沒有頂好吃~~也不會難吃


↑薑汁豬排御膳,100%跟DM一樣,那個豬排感覺很弱耶~扁扁薄薄的

↑這個生菜沙拉不錯吃~~

↑男友馬上吃光光~~


↑味增湯~還不錯啦


↑吃起來我覺得不好吃耶~~這套御膳我覺得只有沙拉最好吃吧..


↑飯後飲料加州水果茶,第一口好喝


↑水蜜桃應該是罐裝的桃子~~不是很喜歡


↑裡頭還有蒟蒻~~不過我吃到一個感覺爛掉的桃子粒後,就不敢吃了~~我怕會拉~
    所以這杯還剩8分滿都沒喝...


↑男友的番茄汁~~我不愛吃蕃茄~所以這杯我也不敢喝~~味道如何?我也不知


↑加70元甜點只有三種,抹茶布丁.芒果奶酪.冰淇淋,我選抹茶布丁~~





 


 ↑芒果奶酪

後記~~~

有人說這家還不錯吃~不過我覺得還好....反應是兩極化~~~

單點280真的很貴耶~~若不好吃更嘔 ~~

突然覺得苗栗的向日葵280元的飲料甜點都比這家好吃說~~

下次可能不會再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