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中友店

JOHN YO SHOP

店  址 /

台中市三民路3段161號A棟13F

              04-22230508       

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
AM11:00-PM22:00
周六~周日.國定例假日
AM10:30-PM22:00 

貪吃時間 2007/09/02


之前去過新竹愛買的加州風洋食館,覺得他們餐點還好,有些OK,但是有些不會很好吃,所以就只那麼去過一次而已...但是它店的裝潢,我絕得還不賴,很有現代感...

昨天去台中逛街,到中友百貨走走看看,先前來過一次,他是3棟連在一起的設計,走一走還會迷路,找不到上樓的手扶梯...!沒辦法..我又不是本地人...

聽網路上說中友樓上的加州風不錯吃..所以就想說在給它一次機會來吃吃看好了..

於是轉了12圈手扶梯,終於到達了加州風洋食館,抵達時約5點半!

還蠻多座位的喔..不過還是要等一下,因為大家都有預約..如果沒有預約的話,強烈建議早點到,否則就會大排長龍,看著別人吃,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轉了12次手扶梯,終於看到了告示牌


 



●哇!是戶外庭園的設計ㄝ...還有一顆大樹在中央(是真的樹)
樹所在的地方,是個圓形台,桌椅都圍繞樹排放



●圓台外還有個通往靠窗的用餐空間,晚上可以看夜景喔!
13樓往下看,應該是挺美的ㄋ


●加州風的環境是採挑高的設計,牆壁上有屋簷、小陽台裝潢,
真的就像戶外一樣,不像在室內喔!
(貓咪招牌很可愛喔!)


●我在想說會有人從窗戶走過去嗎?應該是不能走路啦..密閉的空間
現在阿~~阿飄很多..不要亂看好了



●這個特別格出來的空間,很讚喔~~如果我下次跟一大群人來~我要做那邊
很有感覺...


●人變多了..真的要先定位喔~~~



●這是它的廚房,我算過了,裡頭有6個人在負責全場的餐點..
(忙阿忙..急阿急~~~)


●右邊是它製作麵包、飲料的地方,不曉得椅子是不是沙發,如果是的話,
應該挺舒服的吧~~不過燈光昏暗,吃飽就會想睡了...

 


●加州風的Menu..

 

●它提供3種點餐方式
A餐:全部都上,照主菜的套餐價格算Money
B餐:單點主菜,不過有附麵包+湯
C餐:一樣單點主菜,加價60圓,可選附餐(C餐有點不懂是在幹麻??)



●湯類的選擇共有5種,哪個吸引你ㄋ??

 


●麵包也有4種選擇,照片看起來還好,不過吃起來很讚喔~~~


 



●我被這個咖哩海鮮飯吸引了...看起來不錯吃耶~~

 


●雞肉焗飯...老實說很普通耶..照片拍的不好看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樣喔...



●果汁不曉得是不是現打的...那個右上角的冰抹茶牛奶..我想喝你

 


●麵包上桌囉~~~右邊是哈斯麵包,沒有包任何東西,需要沾醬搭配,
很像是種水果沾醬,沾著吃..哎呀~~真的不得了阿.好好吃喔~~~
左邊的是蔓越莓堅果麵包..普普,因為我討厭吃蔓越莓..


●麵包大集合,加了大蒜麵包一起搶鏡頭



●偶點的蛤肉巧達湯,好喝耶!推薦!

 


●蛤肉近照,"蛤"這個字要打 "格"這個注音,才找的到喔!
(什麼!大家都知道這個字,是我的造脂 太差了嗎?)



●很普通的雞肉焗飯..老實說


●掀起它的蓋頭..唉!更普通阿...
味道ㄋ...有一種奇怪的味道~~我說不上來..大家去嚐嚐吧!




●我低辣味咖哩海鮮飯..粒粒接滾到咖哩..呈現黃色原貌...
辣味剛剛好..跟小籠包的辣度比起來,根本不算啥!這道不錯吃..



●看起來很少對吧~~對吧!我也這麼覺得耶~~
但是我晚上走在夜市中,並沒有受到美食誘惑...所以證明這一丁點飯是可以吃飽的





●我點的拿鐵冰咖啡....因為我不會品嘗咖啡...所以我也不知道好喝不好喝..


 

 



●忘記是香柚茶還是水果茶了...味道不錯喔...熱熱的很好喝...

 

總結:中友百貨樓上的加州風,吃氣氛也吃美食,我給它4顆星喔!
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來台中時,還是會在來吃的~~大家也可以去嚐嚐喔...

不過嫌遠的話,可以不用跑去台中啦~~它的據點也是很多低...

只是若要享受是內庭園的感覺,就只好到台中中友百貨的加州風囉~~~

加州風洋食館連結: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分店介紹: http://www.sky-lark.com.tw/html/page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