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時間 2007/07/19


今年和男友去台中逛街時碰巧看到秘密旅行,白色的建築物,挺明顯的..
去時11點30分,所以人潮不多,還好有座位可以坐..但是強烈建議要預約,
否則真的會等粉久..粉久..粉久..(回音)
外觀就是藍白建築物....走希臘風格....不過不大間,走小巧精緻路線..不過看過的話會令人印象深刻..

 

 

 

●秘密旅行的大門...

進入後印入眼簾的是有如希臘風格的佈景主題....都是藍白色調....看到我決心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希臘遊玩..不去會後悔

●我喜歡的藍白色調,有種悠閒的下午味道,如果旁邊有一隻慵懶的貓咪,我想應該會更符合

 

一般客人最討厭遇到態度差的餐廳,但是秘密旅行不會喔...店員態度都很好喔!幫你介紹菜色..
幫我們介紹的是"機車班長",為何叫機車班長,因為他們裡頭的員工都在玩角色扮演喔..有的扮小學生、水電工、天使、空服員..等,我覺得很特別喔...介紹完後,猶豫的很久,終於開始點餐了...
那天點了希臘媽媽的燉飯與海鮮麵,還加49元送一杯飲料,點的餐副食有包括海鮮蔬菜濃湯與麵包與薯條,因為大家都說薯條不錯吃,所以就點一份嚐嚐,但是點了之後有點後悔,因為太多了,吃的很撐,然後我男友也不幫忙吃,幾乎薯條都是我嗑完的,撐到爆,他一副就是看好戲的樣子..哼!

圖片取自秘密旅行網站

 

        

 ●男友點希臘媽媽的燉飯,用麵粉捏成米飯的形狀,做成的燉飯,味道不錯喔!

 

 

 

 

        

       ●這是我點的海鮮麵,很多料ㄋ!蝦子.蛤蠣.花枝.章魚.九孔.黑黑麵,搭配起來還不賴...

 

 

 

 

       


     ●我後悔點的薯條,全靠我吃光光,搭配不知名的酸辣醬,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我點的藍色愛情海,美美的藍色,像大海一樣,不過等攪拌完退冰後,
          就像廁所馬桶裡的藍色清潔劑一樣,而且會膩,不宜長久喝,
   最好的方法就是 馬上喝光光..

 

 

 

總結:
這一家料理不錯吃,可以值得去,親朋好友聚聚拍拍照,也是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ㄚ店哪裡ㄌㄟ....就在台中中友百貨附近而已喔....很容易找的!
網站有介紹它的特色餐點,我覺得他們的網站做的很可愛..美工還不錯,可以連到網站瞧瞧喔!

     秘密旅行:http://www.tkitch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