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時間 2007/09/08

星期六跟男友去台中看電影,因為看電影的地方距離一中街不遠,所以決定去那裡吃午餐。

一中街裡有很多好吃的餐廳,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寫評價,大部分都還不錯吃!

像Mr.38 (吃咖哩的)、種子花草、便所餐廳、香港故事茶餐廳都在同一條街上,

四家彼此距離都很近,所以都不難找~~因為男友不想吃便所餐廳,那就只好吃香港故事啦!

香港故事就外觀來看,感覺店面挺小間的,因為是中午時間所以就趕快進去以免沒位置,

不過進去後發現裡面空間很大,還有很多位子,所以隨便坐囉!

一進去右手邊就是櫃檯了,放了蠻多香港味的裝飾品,然後發現有一片大玻璃,裡頭放的

是李小龍穿著的黃色連身衣服,就掛在櫥窗裡!很明顯,不看到也難!

很想把它拍下來,不過因為我沒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但是后~~我的手機是

W800i拍照都會有很大聲的""卡查"音,而且客人進進出出的,所以不敢拍,會引人注目...

所以飲恨~~只能看著它~~而不能拍它~~

然後整間餐廳的感覺很明亮,很乾淨,可以讓人放鬆心情享受餐點!還不賴!

說了這麼多廢話,還是有圖為証比較好~~所以來看照片吧~~~


●香港故事的招牌

 


●香港故事的門面,有人擋住我拍照,所以只拍到這樣

 


●一進門迎接顧客的是跳跳虎

 


●黑板上的促銷套餐以及好料剪報

 



●四周的牆壁都是一些藝文,或是港味的看板

 



●明亮的空間,還有勉強撐的上是小包廂的靠背沙發,我本來也坐那種的,不過坐滿了,
只好坐圓桌白椅子的那種



●就是這個白椅子~~不會不好看啦~~只是坐那種靠背沙發,可以跟鄰桌的距離比較遠,
比較有隱私~~~


●香港故事的菜單,就這樣一張紙而已,打星號的部分我想應該是招牌菜吧!
或是比較受歡迎的餐點,所以我點黑椒雞扒飯,比較保險!
點完要拿去櫃檯點菜/付帳,不要呆呆的等服務生點菜,否則不會有人理會的!

 



●男友點義式肉醬焗飯(牛肉),也是採取保險的點法!

 


●點套餐可以任選40元的飲品,若要換別的就要再貼差價,另外發現一點,它不提供水喔!
如果要水的話,就要付40元~~我點西冷紅茶喝~~就當喝喝看囉~~





●筷子不是免洗筷子,是塑膠筷,還有用香港故事專用的紙套包裝,一面寫香港故事~~
另一面寫好功夫


●好功夫

 



●來了!義式肉醬焗飯(牛肉),感覺很小碗~~不過賣相還不錯~~
味道還OK啦~~不過有時覺得吃焗烤,反而起士比底下的料還好吃耶~~

 



●我點的黑椒雞扒飯,上菜速度超快,當我還在拍照時,就來了!
點菜到上菜時間只相距10分鐘,可能這道料理很好處理吧!

 



●西冷紅茶比想像中的好喝耶!而且也蠻大杯的,紅茶味道我喜歡

 




●雞扒飯就只有雞扒與飯,有點單調說 ~~
還好雞扒不錯吃,肉很軟,一咬即斷,不過有帶骨頭,所以咬時要小心!
因為我沒注意,所以就咬到骨頭,對於牙齒剛補好的我,頓時痛到不行!
痛了約五分鐘才好轉...



●雞扒飯用的米是長長的米~很好吃耶!跟焗烤的米不一樣~~
對於愛吃飯的我,這種米我很愛



香港故事目前有兩家分店,一家在一中街,一家在東海,
上網看看別人發表的東海香港故事餐廳,發現兩家的裝潢一模一樣,
也有掛李小龍的連身衣服ㄋ~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