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市英才路XX號
037-375469       

貪吃時間 2007/08/17 23:58

昨天公司同事聚餐,總共9個人去,有我、吳媽、Vicky、淑琴姐姐、怡名、曉妍、Lucy姐姐+她的女兒+Linda,因為是非假日,且晚上還要上課,所以只好翹前兩堂課,吃完還得趕完學校上課呢~~

苗栗的簡餐店吃來吃去就只有那幾家,向日葵、王甫尹、西雅圖、kuku,有點吃膩了~~

後來聽人說有一家簡餐店還不錯,不過地點我聽到卻感覺有點納悶,

位置在陶然亭的對面,文化中心與圖書館的中間,在苗栗市文化局裡面,有一家簡餐店呢~~真稀奇!

~文化局怎麼會有餐廳啊 ??怎麼想都想不透,住在苗栗也20幾年了,從沒發現那邊有家簡餐店

真的很疑惑~~所以決定去尋找這家簡餐店,店名叫"桐花記事"。

 




●昏黃的燈光典雅的環境裝飾


●廁所前的步道用大石塊堆砌而成(我想到的是,如果跌倒ㄌㄨ到地板,膝蓋一定很痛)

●桐花記事的菜單,餐點還蠻多樣的,套餐有附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價格倒是還好!中等價位啦!

 

 

●我點的是飯類,就選個韓式蜜醬燒烤雞排飯吧!順便一提,打星號的是客人常點的菜色, 表示是受歡迎的餐點喔!

●濃湯來囉!是玉米濃湯,餡料有芹菜、蘿蔔、玉米,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呢!

●生菜沙拉,底下是鹹的沾醬,我忘記醬的名字了~~好像是和風醬吧!中間的馬鈴薯泥很好吃~~    我全部吃光光,除了醬以外,因為醬有點鹹,所以菜不要沾太多醬喔~~

●將將!主菜上桌囉!有一大片的雞排ㄋ!看起來就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配菜不是很好,玉米、花椰菜、竹筍,配菜需要改進!
    那個飯也挺少的,才一球而已耶!一下就被我扒光光囉!
    不過還好,飯可以再加,因為我很愛吃飯,所以又再要了一球白飯,不過來的是一碗飯!
    害我全部吃光肚子好飽,我無法看到飯沒吃完,所以只好吃光光~~

●這是曉妍點的鮪魚墨魚包,老實說外觀有點醜,遠看就有點恐怖了,近看賣相更差~~
   不過味道是ok的!但是輸我點的雞腿排囉!(我的最好吃)

●看吧!近看更恐怖~~不遍你吧!這個墨魚包跟瑞士烘培屋賣的有點像呢!
    不過瑞士烘培屋的賣相就很美啦!

●怡名點的茄汁辣味雞肉義麵,聽名字應該是鹹的!但是吃起來是甜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樣ㄋㄟ

●茄汁辣味雞肉義麵近照

●Vicky 點的酥炸咖啡咖哩雞排飯,他說味道還不錯!下次可以點點看

●看到咖哩就想到北海道的咖哩,真的是非常好吃啊~~~讚到爆!

●附餐飲料:鮮果養樂乳,與蘋果和養樂多一起打成果汁冰沙,不難喝!

●怡名加價換過的提拉米蘇拿鐵,味道不知如何~~~

●烤布蕾~~很好吃!不騙你~~上面的糖霜好吃,底下的奶味夠,總和在一起就是好吃ㄚ,   可以點這道甜點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