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真手染店位於上三之町的古街巷弄裡,賣一些手工染製的物品,還有賣一些版畫的商品,
個人覺得是一間非常有日式味的店舖,這家店我就逛了半小時(停留時間只有2小時而已),
也敗了許多紀念品帶回台灣


一進門口就看到販賣了12生肖的手染娃娃,顏色、造型都很漂亮,不過我看我的生肖"咕咕雞"
做的我不是很喜歡,所以沒有買,反而是買了貓頭鷹,我買老鼠給我妹,她反而要跟我搶貓頭鷹,
貓頭鷹被我死守住,還好沒被搶走



還有一些非生肖的動物造型玩偶,顏色有的鮮豔、有的樸實



還有版畫作成的掛飾,向牆上掛的與籃子裡擺的就是屬於版畫的商品,
圖案都是一些古老的習俗、風景,或是日式的擺飾品,既然都來到這裡了,
當然要狠狠敗幾個走囉~
我買了中間籃子的版畫造型,顯現的圖案是透過窗戶往外看合掌屋的屋簷,屋內燃起裊裊白煙
有著古代人家寧靜的味道




價格來說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所以我買了一個掛飾盤與筆筒



架上的貓頭鷹就是我買的那一款,做的很可愛~~顏色也討喜,
商品本身都蠻精緻的,若要送禮是蠻不錯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