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都狂買,超多可以買的~~這些是這次去日本遊玩的戰利品,全部排開挺壯觀的~~~
我竟然還扛的回來,而且還沒超重,超強的我!!
而且行李還剩三公斤可以塞,但可惜的是行李廂爆了塞不下,浪費三公斤,看來下次可以買30吋的行李箱,盡情的塞囉!! 
 

先開始講幫別人買的,或是送人的東西

這一堆很壯觀的口腔芳香劑,幫我娘買的,有噴霧劑&薄片兩種,品牌不同,噴霧劑有很多種口味,
我也沒管味道,反正就各拿3支,總共有五款,藥妝店貨的都快被我拿光了,噴霧劑的台灣有賣,
寶雅我上次看一支120多台幣,在日本買果然便宜。
另一款是像一張薄紙,含在嘴裡,也有芳香的作用

薄片165円
噴霧劑185円


然後是左上方的三個小零錢包,黑紅粉三款,幫我朋友買的,說想要日式風,
上頭的日式織紋紋是真的有日本味道,這款大小也可以放下鈔票,還好我朋友挺喜歡的,
一個好像530円,不貴!!
下方有一個黃色貓頭鷹的小物,那是小鏡子,是前後兩片包住鏡子,用抽取的方式抽出,
蠻特別的設計,送給我同事,忘記多少錢了,好像400多日幣。


接下來進入食物區,因為時間有限,只拍了大圖,拆開的細部圖就沒有了、從左往右,上到下說明
玉米巧克力367円-有淡淡的玉米香,吃起來脆脆的,不錯吃,一包只有10條

煎茶1050円-上方兩罐瓶子很花的那個,老公指名要的,還放話說沒有買到煎茶不准回台灣.....我好可憐啊!! 茶葉瓶子裝到滿賣1050円,店員幫忙裝的,而且他是裝到爆滿那種,蓋子是蓋不上去的那種,一打開蓋子,茶葉會噴出來的那種滿,份量超多~~這個是在心齋僑商店街買的,因為都沒看到有賣,為了交差就在商店街買買。罐子是店家附贈的,而且罐子還很漂亮,很有日式FU,買了兩罐,讓老公喝到爽!!

老爺爺起司蛋糕588円-大阪才有的起司蛋糕,綿密好吃,每次去大阪我都會買,這次我也買了3個
KITKAT 櫻花抹茶餅乾1575円-只有日本才會搞櫻花口味,不過我吃不出來味道,反正都是甜的
醃漬蘿蔔530円-買給我婆婆的,給他配飯吃
KITKAT 伊藤久右衛門煎茶餅乾840円-這是我個人私藏,我超喜歡吃這個,這款比較沒這麼甜
KITKAT 伊藤久右衛門抹茶餅乾840円-抹茶必買!!我是抹茶控!!
 

中間有兩包吃的, 一包390円,是類似仙貝的零食,挺好吃的,都分給同事吃了,
我沒有每一種口味都吃到。

下方有一個很可愛包裝的蝦仙貝,都是單片包裝,每一片都有可愛的圖案,而每款圖案都跟大阪相關,
比如有大阪城,章魚燒,海遊館,同事拿到都說包裝好可愛,捨不得吃。
這一款我有吃到,鹹鹹的很好吃,下次可以再買。
 


好的!! 進入我的個人戰利品區,依然可以看到,都是玩具居多,沒辦法我就愛買玩具


這一區超便宜,所以先秀這些,怎麼便宜法呢?這些才105~315円,超便宜的啊!!
105円的東西都是在類似大創的店買的,每個都105,但東西我絕得都比大創多,而且可愛!!

2013年俄羅斯娃娃月曆105円
每一頁都超Q !!! 可以掛在牆上,而且還有賣很多超可愛的桌曆,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早買了

我的月份是牛造型月曆

11月是兔子造型,每一款都很可愛~~~

米奇叉子105円
這款看到必買啊~~很少有做這種米奇頭的造型,頂多在上面印米奇圖案而已,而且才105,
廢話不說,看到就買!!

米奇米妮束口袋105円
最近不知道怎樣,很愛買米奇米妮的周邊,之前還買米妮的ㄒ恤,人果然會變啊~~
這一款束口袋兩面都不一樣,材質不是硬質的那種布,那種布感覺很廉價啊~~
雖然這款才105,但很有質感ㄛ~~


這種畫風的米奇米妮我OK,如果是一般那種臉很尖的我就不喜歡了


米妮手機吊飾105円
這款超Q啊~~~米妮的頭型,再加上蝴蝶結,買啊!!! 我手機是紅色的,吊我手機上剛剛好~~


米妮自動筆158円
這支自動筆是在一家全部都賣315円的店買的,剛好促銷,兩支自動筆賣315円,跟別人一起合買

粉紅文件夾105円
這個台灣好像稱為風琴夾,可以分成好幾個分頁,我之前在大創買過白色的,
後來卡榫那邊有些裂掉,就想買過新的,剛好被我看到這個又是粉色,一個字"買"。
 


這種夾層可以分門別類管理文件,我喜歡這種文件夾!!


可愛風文件夾 2個315円
有熟悉的故事人物,像是小飛俠、小紅帽、愛麗絲,挺可愛的就買啦 

另一款是熊熊的,也很可愛喔~~


旁邊有很多分頁,一樣可以分類用


這兩款都是台灣製造的喔,但是我在台灣都沒看到這些耶...



進入藥妝區,這次沒有買什麼,有兩個是新貨,之前沒用過
止癢藥水578円(藍色包裝)
我買得是60ml的,這款很好用,完全不用弄髒自己的手指頭,直接塗抹在癢處即可,因為它是採用膠水布的設計,超方便的啊~~涂上後會有清涼感 ,感覺就不這麼癢,還是我心理作用不是藥水的功效?



液體絆創膏628円
這一款是看網路介紹得知的,一般像受傷碰到水,洗手就會刺痛,不然貼OK蹦,貼到手啾啾,
這時就可以用這個塗一下,洗澡,洗手啦 ,就可以防水,超貼心的啊~~~
目前還沒試用,不知成效如何?
 


蒸氣敷眼罩598円
上班族的通病就是肩頸痠啦 ,手腕痠啦 ,眼睛酸澀啦 ...等這些文明病
我蠻常眼睛痠的,所以看到這款就想買,這款可以用微波加熱重複使用
眼罩裡裝的是紅豆,紅豆微波加熱會有種甜甜的味道,把它敷在眼睛上 是有點妙啦....

 


外盒後有寫使用方法,加熱時間多久?加熱完後約可以用敷5分鐘,反覆加熱使用
 

打開來像這樣,挺重的,因為裡頭都是紅豆的關係
 



進入玩具區
都是一些可愛的東西,害我招架不住啊~~




小米妮玩偶760円
這隻是米妮的玩偶,米妮有空就會幫小米妮作衣服,裙子啦,這樣迪士尼就可以出很多周邊了,很會賺錢啊~~這款是波西米亞風,之前日本妹不是很流行這樣穿嗎?頭戴髮圈,穿背心搭裙子,就是那個造型啦 !
這個玩偶去迪士尼專賣店沒看到有賣,後來是在梅田的淀橋カメラ電器店看到有賣,款式不多,不過比台灣多款了,台灣賣的也比較貴些,這隻折合台幣約250元,台灣大約賣300多,至少貴了70元以上,喜歡的人,日本有看到的話,就可以狂買啦 ~~


 


這隻毛絨絨的很好摸ㄛ,目前入手兩隻


小背心


 


Suzy's Zoo 手機座500円
這隻熊在台灣賣挺貴的(盜版的不算喔),在神戶的商場看到,一個500,廢話不說,買了!!
不貴,很划算啊~~


這款毛滑順好摸,很有直感喔。右邊耳朵有個設計,按耳朵後,會講"I Love You ",很甜蜜啊~~
 


這款是手機座,內座是可愛的白底紅愛心設計,很可愛呀!!

Q比醬504円
我會知道Q比醬是因為他有很嚴重的變裝癖,什麼角色款都衣服都有,但是還頗可愛的!!
先前買的鬼太郎&貝貝(後改名皮諾可)自動筆就是Q比變裝的周邊
請看這篇 >> http://blog.yam.com/allisony/article/20597274

一般Q比周邊都是穿衣服的,想說買原始版沒穿衣的,就買了這款
這款不知是啥造型,感覺有點像聖誕節款(因為脖子戴鈴鐺...)
Q比醬的造型好可愛,短短身材,胖胖體型,好Q啊~~


Q比醬應該是國外的小孩,因為他頭毛是黃的!!


好可愛的屁屁
 

拉拉熊化妝包800円
一樣在梅田的淀橋カメラ電器店買的,拉拉熊的周邊好多,不怕買不到。
這款化妝包是送人的,好看又實用啊~~材質是防水的,髒了也好擦拭


拉鍊設計很特別喔,是金色花圈,很不錯!!

拉鏈是金色的,還好不是黑的那種,不然超不搭啊!!
裡頭空間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價格來說很划算喔~~


裡層的花紋也好看,淡藍色配上直條紋,我喜歡


The Bears' School 便當盒 1260円
這隻熊很可愛!! 她的周邊也是貴商商~~~~之前台灣很少看到,現在拍賣有蠻多商品可以買
我本來在猶豫要買玩偶還是便當盒,因為玩偶只剩下現場那一隻,但很多人摸過,也不是這麼乾淨了,所以改買便當盒。便當盒就比較實用了,日常會用到。

 


之前在旭川動物園有買一款便當盒,是橢圓形的,共四個。
>> 旭川便當盒 http://blog.yam.com/allisony/article/28841713
這款只有三個,每個蓋子圖案都不同,盒身顏色也不同


很可愛的圖案,看著這麼可愛的便當,心情就變好起來~~

神戶風見雞鑰匙圈580円
有紅色與藍色款,我買藍色的。這款是皮革的材質,上頭有風見雞的刺繡,我絕得挺特殊的,就買了,作為參觀風見雞館的紀念囉!!


後方刺了KOBE字樣,代表神戶的意思,不是念"摳比" 那個籃球員ㄛ
是日本話"摳北" 喔!! 雖然很像在罵髒話....
 


和風花漾化妝包 好像1050円
是在嵐山商店街一家專門賣日式織物商店買的,一進去就很難出來了,不買的東西是不可能的,這理的東西很適合當伴手禮送女生ㄛ~~我敗了四樣,全加起來大約3000円
這款化妝包 " 很花 " ,哈!
但我覺得還不錯看,所以猶豫一會兒 就買這款了。
布料很柔軟,蠻精緻的


拉鍊是粉紅色的,撘配粉紅的花紋。拉起來很順,不會卡卡的,最討厭買到會卡的,所以我都會試拉看看,OK沒問題再買。


裡頭配色是我喜歡的粉紅色,以前我超恨這個色,現在完全大改觀呀~~
內容量很大,兩邊來有一些夾層可以放,可以放很多東西呢~~


可以放一些護唇膏啦 ~~直立的小物品


另一邊還沒想到可以放啥,不過這些設計很方便,可以讓包內的東西整齊放置,不會亂糟糟


為了搭配這個包,我還選了一款小熊吊飾,顏色盡量挑跟包包一樣的色款,害我挑很久啊~
這個吊飾是做啥用呢? 是為了要掛在拉鍊孔上,這樣拉時我就比較好拉


吊飾跟化妝包的合照,還可以搭配的到囉~~
 


和風花漾隨身鏡  忘記多少錢了
這款是跟化妝包一樣的花漾,上頭還有一個啾啾,還蠻可愛的說
 


裡頭有一個夾層可以放 牙籤 嗎? 看著鏡子剔牙 嗎?
目前還沒想到可以做啥....



可愛風襪襪 三雙1050円
在心齋橋買的襪子,上排的三雙穿去外面應該很怪吧....我只會在家穿~~


為了挑款,我挑超久,每個都好可愛啊~~~為什麼害我這麼難抉擇~~(當時變成天秤座)
後來選了這三款,最右邊那款因應聖誕節出的造型,有聖誕FU
然後毛料都超~~~~好摸的!!! 超讚~~~




另外三雙是圖騰或是跟雪花相關的圖案,只有條紋的那款不是,只有兩雙的照片,另一雙拍照時已經被我穿後拿去洗了,就沒拍到。不管如何,毛料好軟,穿上好舒服,這個價位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