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發文,距離上次寫文是遙遠的100/10/10 ,看來我荒廢部落格也有三個月了,原因只有一個字 "懶"
結婚後整個人就是放鬆到不行,再來也忙於找旅行的資料,所以完全不想寫文...
但過年好無聊,所以決定開始寫文了~~~

這次要分享日本行的戰力品,這次去日本我擺明就是要血拼的,因為我特別挑日本大打折的時間去的。日本一年有兩次大打折,七八月和一月,日本人也很瘋的打折季,可以用俗價買到質感優的日系衣服,想到就很划算~!!算算這次我大約敗了四件上衣,一件背心,一件外套,一件褲子,一雙鞋子,衣著部份就敗了8樣,還有敗了玩具,雜貨類,藥妝類,這些加起來就有點小壯觀了,但是敗的很爽啊 ~~來看看我敗了哪些吧~~


 


經由上圖,可以先看到我敗了哪些,我買的衣服都脫離不了"中性"這兩個字,要我穿太LADY,是不可能的,要看我穿LADY的話,各位應該在我的婚禮上已經看過了,那是我最娘的時候了~~哈!!
 

LOWRYS FARM /  3255 (原價5145) 購於神戶三井outlet
先來說這件吧~~這件我覺得打折下來還是有點小貴,很薄的襯衫,不保暖(可能是春季款的吧),但是款式花樣我喜歡,雖然小貴,但還是買了
 

LOWRYS FARM /  2520 (原價4830)   購於神戶三井outlet
這件我ㄧ看到就想買,這件超~~~級~~~~舒服的,一穿上去的,就覺得被包的緊緊的,一點都不冷了~~
它的款式設計很簡單,這樣就好,太複雜的我就不愛了
 

這次買衣服時,有些衣服我必須買到L號才行,之前穿M號游刃有餘的我,已經不見了~~
結婚後就胖了,我想哭
 
我說超級暖的原因就在於它的內裡有超級多的毛,而且不是那種硬毛,是軟軟的毛,摸起來會讓你閉起眼睛陶醉的說"好蘇福的毛唷~~" 這種FU,我想大家都可以了解。這件背心的設計,連帽子都有內裡,讓你戴上帽子後,頭和耳朵也暖暖,這件我超喜歡的!!

 
 UNIQLO /  1290 (原價1990)  購於澀谷UNIQLO
買這件純粹是想讓衣服增加一件長版的上衣而已,雖然我很多橫條紋的衣服了,但是看在他不錯看,價格OK的份上,就買了一件
 



UNIQLO /  990 (原價1990) 購於澀谷UNIQLO
主要買來搭配黑背心穿的,羊毛的成分,我想應該很保暖,所以買了他
 
 
 
 BERSHKA /  2990 購於澀谷BERSHKA
這個牌子我沒有看過,我在澀谷逛街時看到的,因為它的店面太顯眼了,整棟都是螢光綠,不注意也難。在澀谷不曉得要去哪逛,反正看到啥就逛,結果一進去這棟,就敗了兩件出來,真是不能小看,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BERSHKA是ZARA的姐妹牌,來頭不小咧!!
BERSHKA 這家店的衣服風格我無法歸類,每一層樓的設計款都不同,我挑了幾款我比較看的順眼的試穿,後來就選了上面這一件。
這件我覺得特別的是它的領子,一般的針織衫我好像沒看到這種領子,然後他有一點點的圖騰,不是很誇張,
我個人覺得還蠻可愛的(雖然我已經不能再裝可愛了),所以就買了這件

 

織法蠻緊實的,但質料軟蠻舒服的,裡頭穿件厚高領,就很保暖囉

 
 


BERSHKA /  3990 購於澀谷BERSHKA
BERSHKA 買的第二件戰力品,刷白牛仔褲,我想找一件貼身的牛仔褲,我目前比較貼的褲子幾乎材質都是棉類很薄的,擋不了冷風,所以決定買這件。其實這次去日本,我沒有帶很多衣服,我想到日本當地買後直接穿,所以我挑衣服時都要挑厚的,可以保暖的,不然我想我會冷死!~~
這件褲子我當時買了大一號,早知道我就維持原來的尺寸就好,害我現在穿都要繫皮帶,不然走一走會撈撈(客家話)
 

買牛仔褲我每次都要挑有破的設計,我喜歡這種款 (雖然每次我ㄚ婆看到都會笑我的褲子)!!

 
 
 背面的設計,我喜歡她右上的牌子設計,一般都是長方形,這個做的超Q的,有一個愛心,還粉色的喔!!
 
 SHUCA /  4095 (原價5985)  購於神戶三井outlet
買這款大衣時我和另一件軍綠軍裝大衣在猶豫著,到底要買哪件,可軍裝大衣我有一件了,還是決定買這款
這款整件都是菱紋的設計,長版設計,大約到大腿,外層材質是軟軟的綿,又是很舒服的材質



 
 

內裡全部都是這種軟毛,摸起來非常舒服,我當初就是因為這個所以才買這一件
 
 
內層毛的部份不是我要說,這件是整件都有作裡毛的設計,從帽子、胸、背部、手袖全都有作裡毛,連小地方口袋的內層也有做裡毛(三個口袋都有),毫不馬虎,這就是日本衣服有質感的地方了!!這件連我同事都很中意,還叫我批這件回來賣咧!!

介紹完衣服後,進入雜貨區的敗家,可以看到買的東西真是五花八門啊~~
 
 
 
首先介紹地區性紀念品,上圖左邊是東京區限定的隨行杯,雖然沒京都,大阪的好看,但是東京只出這一款,一直都沒有改款,所以我也只能買這款。
另外是六本木展望台買的夜景明信片,不只一張,有五六張,可以展開變成全景幅,就是東京最美的夜景啦~~
我買來當做我登過六本木展望台的紀念。
 
這個是我在門司港站附近的商店買的,這一家走鄉村風格,很多東西都很不錯,但價格有點貴,我買了一個迴紋針+三個吊飾,這些都是要分開買的,所以是四樣。吊飾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我選了裁縫車,衣架,搖搖木馬,色系我都選金色的,雖然有賣銀色的,但是總覺得金色的比較有味道~~~
這個吊飾,我買來是想別在毛帽上,當作一個裝飾,當然不只可別在帽子上,想別哪就別哪,下次我來試試看別在衣服上,可否有不同的FU


 這個是門司港車站的徽章,我本身有蒐集日本景點的徽章,若我有去過,且造型還不錯的我都會買下來
 
 另一個是雷門徽章,我想這種徽章應該只有外國觀光客才會買吧!!日本人應該是不會買的
 

吃的部份,因為我娘有交代一定要買醃漬菜回去,所以我買了兩包醃蘿蔔,不同產地的,一個是鹿兒島,一個是京都。鹿兒島的那款,沒法試吃,我很怕買到地雷,所以就買小包的。京都的那個,是在百貨超市買的,經過試吃後非常好吃,所以買了那包。後來我娘說鹿兒島的那包非常好吃,出我意料之外。但我本身比較愛京都那包,因為味道比較不會這麼鹹,但兩者都好好吃啦 ~~

另一個名物是東京特產,用香蕉做成的香蕉形狀甜點,我主要是買給我爹娘阿婆吃,一般老人家都喜歡吃香蕉,我想這種甜食他們應該也可以接受吧!!我個人不是很愛吃香蕉,但這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沒吃過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進入藥妝區囉~~~~
 
 藥妝部分,其實我自己的買不多啦,有些都是幫人家買的~~
我買明治膠原蛋白粉兩包+ 花王curel卸妝乳(送人的)+泡泡染+太田味散罐裝/散裝(我爹的)+鐵/葉酸錠劑+AD面速利達姆(我爹的)+止癢水(我爹的)+極潤保溼化妝水兩包+ORBIS隔離霜,只有五樣是我的,其他都是要貢獻給我爹的~~
 

這個是梨花熊,我也不知道位啥她叫這個名字,看久了之後,其實蠻可愛的說~~~
這個娃娃是在USJ玩遊戲時得到的,老公手氣很好,花1000就帶回家了
 
這個大愛摩也是在USJ玩遊戲得到的,花了500円就入手~~
現在都擺在臥房中當裝飾啦~~

另外還買了蜘蛛人指甲剪+蜘蛛人巧克力+喬巴杯子蓋+八台車子玩具+四個碟子,車子只有兩台是我的,其餘六台都是別人所托。碟子部份,是之前我有個香港同學送我芝麻街中藍色cookies的那一款,很可愛唷,後來我就想說我要湊一整套,所以這次買了蜘蛛人+艾摩+黃色那隻+史努比四種,這樣全部都到齊啦~~我總共有五款,吃火鍋時可以用這些碟子裝醬料,應該可以吃的很開心吧~~

 

 
 
最後是日式雜貨,左邊灰色的是羊毛織做成的面紙盒套,超有直感的,還掛一朵小花。右邊是手提袋,都很日雜風,前面兩款是送人的,還好收到的人都很喜歡,鬆了一口氣~~還有一個熊貓堆雪球手帕,超可愛的~~~我很以歡熊貓,所以看到很Q的商品就會忍不住想要買~~~

OK~~以上就是我這次日本行的戰力品啦~有些東西我沒有拍照,就沒介紹了,
我大約估算了一下,上述的戰力品大約花了40000円左右,折合台幣約16000,買的很爽啊~~~
真的是心滿意足的扛回家~~~
以後如果有時間且有錢了話,打算每年都去一次日本大血拼
,買過一次後,真的會淪陷,
還沒去過日本大血拼的朋友們,可以計畫七八月去唷~~保證買衣服可以買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