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在日本一起唸書同班同學送的小禮物~~非常感人啊!!
先用黑白照賣個關子,猜的到是什麼嗎??


 
它是個非常繽紛的一個家庭用具,這種繽紛的顏色我很喜歡,如果有桃色就更讚了!!
包裝寫著 " 像瓶子一樣的廚房用具 " ,有8種工具

 
 拆開外盒,內裝長成這樣,真的跟瓶子造型一樣,瓶身用好多種顏色的環組成,黃綠藍深藍紅橙非常彩色

 
 

仔細看看環上的字樣,有擠檸檬,磨薑泥,蛋白分離,磨起士,開瓶,搗雞蛋,花瓶,每個都有不同的用途
把每個環組在量杯上,就變成了不同用途的道具囉~~

 
分解後就變成這個模樣,每一個都長個不同,有不同造型

 
 看看外盒上的說明,我很好奇egg masher使用後,蛋會變哪種德性?

 

另外四種工具的介紹,自己看日文吧,反正有漢字
 
 
來看看使用的照片吧 ~~
瓶口部分也可以當作漏斗來使用
 
 瓶口與瓶身結合後,就變成一個花瓶了~~很有創意呢!!

 
 
紅色那一圈跟其他的環都不同,只有它是軟的,因為他身負要開罐的任務


內環有深淺不一的刻度,可增加摩擦力,讓我可以馬上開罐,避免餓死
 
 300ML的量杯

 

變身為漏斗
 
 
 變身成花瓶囉~~放一朵花馬上變超有FU~~

 

一開始我收到這東西時,感到非常莫名奇妙,我很納悶為啥我同學要送我這個,
我跟我老爹在客廳玩了很久,組來組去,我承認挺有趣的,也很有創意,但我還搞不懂為啥要送我個
後來我看到卡片就馬上明瞭了,原來是祝賀我即將要結婚的小賀禮啦 ~~~

 

這是我同學寫的卡片,上頭寫著恭賀我要結婚,看到教堂的很有FU~~~就是結婚的FU啊!!!
這張卡片非常應景,而且我懷疑這是我同學自己用手割的卡片,真的太感人了!!要噴淚了我~~
 
來個全體大合照~~~太完美了!!
我捨不得用啦 ~~~先放著,等新婚後再使用,目前躺在我的櫥櫃中當展示品
リツエイ、ありがとう、愛してる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