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拿到戒指囉!!
其實7/2早就拿到了,照片也拍好了,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今天趁有點時間來寫個文吧 ~~


7/2那天去台中買西服之外,也順便去拿了戒指,夢寐以求的戒指終於到台灣了啊~~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入手了~~~
 


深棕色的紙盒,配上我喜歡的桃色緞帶,還滿有質感的。底下的信封裡裝的是保證書,信封的材質用的是漂亮的珍珠白,感覺一點一點亮亮的,挺不錯的~~

 

保證書封面的設計感還不錯,採用硬皮設計避免保證書折損

 
 
 桃色緞帶又出現了,保證書標註了購買資訊(地點.時間,戒指款式.材質.戒圍)..等資訊

 

憑保證書可以永久免費清潔保養,免費尺寸修改,若戒指遭遇不測,可以4000元再做一個新的,若碎鑚脫落.傾斜,免費保固半年
 
 

拆外盒囉~~裡頭還有一個盒子,一樣也是棕色的,這個盒子又比外盒更有質感了,因為它是皮盒,應該是真皮的吧!!

 
 
 打開了~~戒指就躺在舒服的絨布上,絨布也是棕色的,這一整個從外箱到內盒都是深咖啡顏色~~

 
 來個近照吧 ~~戒指散發著金黃色的光輝~~~我們的對戒都選擇了玫瑰金的材質,果然有金光閃閃的效果

 

我的小碎鑚戒指~~不用太高調,有一點點的鑽石就好了~~

 
 正面來一張,這已經是我拍得最近的一張了,再近沒辦法了~~我的EPL1近拍能力不夠啊!

 
 斜側面來一張

 
 
 我男友的,斜側面來一張,滾珠滾的很可愛!!


 
戒指我們有在內側刻字,為了要拍這個內側刻字,我拍到差點鬥雞眼,手抽筋~~超難拍的啦 !!!
應該可以看到內側有刻印的痕跡對吧~~不過看不到刻什麼對不對,我特地截圖給大家看個仔細



 

雖然也沒很清楚啦 ,但依晰還是可以看到
我們刻了C&C 100.11.5
C&C 是我們護照上中文名的英文字母開頭,本來想說要不要刻 J&A 的,但想想英文名字會更改,但中文名字不易更改,若沒有改名的話,應該就是用一輩子,所以就用C&C啦 ~~~

刻字有限定字數,我的只能刻11個字,為了控制字數就決定刻11/5 ,宴客後一週的星期六,這天一定要去登記,登記日要與戒指日期相同,這樣比較好記,不然我怕我忘記,若忘記看戒指刻字就知道了就是同一天~~
所以啊那天若是刮風下雨一定要排除外難,必去登記不可~~沒有什麼可以阻饒我的!


從五月開始提親到現在,過了兩個月,時間過的飛快耶~~
我每天都在倒數還有幾天要結婚,據統計還剩不到110天就要結婚了~~
結婚感覺會很忙碌,但我覺得還好耶!!!
感覺我都沒啥在用,上班很忙碌,回到家都想睡覺,假日也懶懶的,沒啥在處理
目前搞定了戒指,決定婚紗,找新祕,場地
這週六要去拍婚紗,拍完後再準備找喜餅,喜帖,統計人數,房子裝潢..等等
感覺都有在循序漸進中,只是速度很緩慢而已,,,應該來得及吧 ~~~
我想一切應該在我掌握之中吧~~~
反正先這樣,到時蹦出什麼事再說再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