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去了一趟台中中友百貨,準備買西服送我男友,中友六樓是紳士館,我們直接殺去6樓看,ABC棟6樓都是賣西服的,我想趁今天解決所有從頭到腳的送男方的禮。
 
 

到六樓後看到很多專櫃,A棟那區的櫃我覺得比較是我爸種年齡層會買的,嘉裕西服啦~皮爾卡登啦~~就沒在那區逛了。之後穿過B棟來到C棟,有看到G2000,比較年輕人的款,西服怎麼挑,老實說我也不怎麼會挑,
所以我比較傾向有推出成套+襯衫那種方案的,店家至少會配好樣式,我可以再作稍微的襯衫搭配就好。

後來就看到有一家SST&C,我完全沒有做功課,我是被他成套西裝優惠方案吸引過去的,反正就去看看,也不一定要買。我是先翻型錄看看,可以看出這家大約是走什麼樣的風格,感覺是蠻年輕款的,西裝的剪裁,襯衫搭配也不錯看,所以在這家我停留非常久時間,最後是在這家買完所有的衣物配件。
 

我詢問過櫃姐是否可拍照? 櫃姐也很大方的讓我拍照

 
 襯衫區的一小角

 

滿牆的領帶,我不會綁領帶,我得要開始學怎麼幫老公綁領帶了~~

 
 

鞋子配件,每雙都尖頭,一定要流行尖頭就是了~~
 
一開始我是先從型錄上看,看到還不錯的西裝後,就請櫃姐幫我找出來,我想說買個全素的,又很普通,我看到一款有線條的樣式,這件應該不錯吧!! 不過我男友覺得還好,但是這種東西阿,就是要穿上去才可以知道感覺,光看是不準的,所以一定要套套看。

之後再挑選襯衫,全白色系的感覺又很普通,要找個有花樣的,但又不能太花,然後找到一款也是線條的襯衫,但是袖口部份要用袖扣,我男友覺得很麻煩,所以就再找一件無用袖扣的那種,找好之後,準變換裝啦~


說到挑西裝,最近我在看日劇BOSS 2, 其中飾演片桐的玉山鉄二,穿西裝真的超帥的~~~帥到翻掉,尤其是加上穿背心的那個造型,帥到煞到我~~所以我也想讓我男友也要穿背心才行~~

 
 ↓有沒有看到穿背心的片桐多帥啊 ~~~日本人真的會很會穿西裝~~



在日劇裡頭當中,幾乎都有穿背心,看起來帥又正式,我打定主意我男友也要穿這種背心


剛好SST&C也有賣背心,挑了一款質感還不錯的背心,逼我男友穿上他,然後他穿完就變身了
我是第一次看到他穿很正式的西裝(工作上不用穿西裝),果然穿上西裝不一樣內~~
搞不好我穿上白紗也很不同~~~



 


這是變裝後,鞋子是店裡先拿來比對整體感覺,本來他不喜歡尖頭鞋的,不過穿上去還不錯看啊~~
果然不能看表面,要實穿才知道好看不好看~~


我男友這樣穿有帥到,這就是我要的效果啦 ~~~





穿上西裝更正式了~~穿上西裝褲感覺腿的比例有被拉長,看起來有變高
就這套了,買這套吧 ~~
照片西裝看不太出來有線條,但實物是還蠻明顯的,手機像素太爛了,拍不出來~~



這是我要看一輩子的背影啊 ~~~

我覺得我男友應該很滿意這一套吧 ~~~哈~~我猜!!
其實挑西裝我也不是很會挑,就看感覺吧~~穿起來還不錯,我就覺得OK了~~~
我想這一天是我男友買衣服換衣換最多次的一次吧 ~~~不過買西裝可不是買T恤,怎可隨便,
所以他也只能乖乖聽我命令換衣服~~哈~~


我們大約花了快三小時多才買完全部的東西,雖然挑的很累,肚子叫餓,但完成一項任務~~
雖然後續還有很多東西要用,但遲早會全部完成的~~距離婚期還剩下四個月~~~要加快腳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