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買った!指輪、買った!指輪、買った!指輪、買った!指輪、買った!



說到結婚一定會想到結婚戒指囉~~
談到戒指我沒有觀望很久,我就大概在網路上瀏覽一番,想說可能要花個一個多月才會決定好款式吧
但是並沒有花這麼多時間,我一天就搞定,超迅速的!!!
不知道是否那天我的牡羊個性發威,這麼衝動,平常我男友也是猶豫不決的,但他那天也很確定要買
所以就敗下去囉~~~

在挑戒指時其實我有點猶豫是否要挑黃金的還是買白金的,但是上網看的黃金戒指款真的不是我的FU啊~~~款式都大同小異,很中國味....(還是我沒有認真看...)
我想戒指要戴一輩子的耶!!一定要挑自己喜歡的,平常會戴的,不中意的買回來也是打入珠寶盒裡觀賞
白金的部份我就覺得款式蠻多的,我個人就蠻喜歡的~~

看看布落格網友分享的戒指,知道一個日本品牌還不錯,是"I-PRIMO",大家都說店家服務態度不錯,
款式也蠻多樣的,上去官網看看,的確是蠻多款式的,尤其對戒 ,非常多種,有看到幾個我個人蠻喜歡的,想說改天跟男友去店面試戴/看實物。

5/21我們安排台中一日遊,專門去看婚戒的,集中在中友百貨看還有對面的I-PRIMO,對於白金/K金/鑽石我們都沒有研究,也搞不清楚,所以想說先去I-PRIMO,學習一下知識。到I-PRIMO時,還蠻多新人的,幾乎位置都坐滿,還剩下一個包廂,那個包廂是密閉的獨立空間,聽不到外頭的講話聲,外頭也聽不到我們的聲音,我還蠻喜歡這個包廂的!!

就定位後,服務小姐隨即問我們需要什麼飲料,冷熱飲都有,端上來的是冰檸檬紅茶與熱茉莉綠茶,檸檬紅茶超好喝的~~是日本空運來台的,我連喝了兩杯,怎麼這麼好喝~~

 
替我們服務的是店長,我們表明要看對戒,她馬上就去搬出很多盤對戒給我們,
然後我們就慢慢挑試戴,我們想說挑白金款的,然後有參玫瑰金的那種,總覺得全部都只有一種顏色的話感覺不這麼顯眼,若要顯眼,可能鑽石較大顆一些才行,但是鑽石要大顆價格就會超出預算,所以還是選有玫瑰金的款式。

店長有說稍微講解一下白金/白K金的差別,白金與白K金貴上許多,一般飾品像是項鍊就可能是用白K金,用白金的話成本太高了。白K金的戒指保養十分麻煩,一次約2000多元,且有褪色的可能,我這種怕麻煩的,根本不不會選白K金材質,不過I-PRIMO販售的戒款都是白金材質,也買不到白K金材質。


玫瑰金的款式蠻多樣的,害我很猶豫不決,雙手戴來戴去還是好難決定,好難得我這麼猶豫...
看了超多種,每一款都好漂亮

本來我男友在猶豫這一款(下方的戒指),中間愛心是玫瑰金的設計
我也在猶豫不是要選上方的那一款

中間的愛心設計超精細的,需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愛心作的超可愛的



後來我決定了以下這一款↓
白金混兩條18K 玫瑰金,再加上0.06克拉的碎鑽,小小的閃亮一下
 

 

↑.這是近照放大圖,原來鑽石近看是這樣啊~~


 
然後我男友的選的是最左邊的那一款,但是兩邊的滾珠是玫瑰金,指環內側也是玫瑰金
男生一般好像不會選鑽石戒指,所以他的就比較素一些,不過他也很喜歡這款




↑指輪近照,滾珠部份工做的好細緻~~每顆都渾圓飽滿~~

 

這一副就是我們決定的對戒,這是趁店員不在時偷拍的~~
等我們拿到婚戒時,就是這副模樣~~~好漂亮唷!!
其實這不是標準的對戒,它可以混搭,我們就挑顏色相近的互搭,也蠻好看的
戒指部份需要用訂做,請日本那邊手工製作,之後再寄回台灣,預計7/3可以拿到戒指~~

5/21去買時剛好遇到品牌日,買戒指的話可以打85折,再送戒枕。
因為還沒拿到戒指,只帶了一個空的戒枕回家,好空虛唷~~

好期待可早日拿到戒指~雖然先拿到不能先戴,但是想偷看時起碼可以打開偷笑一下

等拿到戒指再好好把戒指拍個夠,再分享給大家,不過要等到七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