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個月的發文,我承認最近實在很懶,沒有發文的FU啊~~

自從換了工作之後,就是忙碌的開始,每天回家就剩下洗澡/睡覺而已

要寫文難上加難啊~~放照片可能會快一些

不過今天覺得有點空閒,來寫寫文好了


~~仕事~~

過年以後換了一份工作,我又回到之前的公司上班,景象依舊,人事已非。

不過有些老朋友還在,就算脫離了兩年,我想我應該還是可快速適應

再回到公司,並非做與原先一樣的工作,我嚐試了新工作,採購這個職務

對於採購,我的經驗值是0,必須重頭開始學,但我也要求自己可以在兩個月內上手,

蜜月期只有三天,第四天我直接硬著頭皮上,從開始的戰戰兢兢,到現在的逐漸上手

我想我也適應了~~不過不適應也不行,我沒有時間可喘息,我只能一直往前GO

還好同事們都很幫忙,COVER我ㄧ些工作,不然我看我可能會未老先衰吧!


~~結婚~~

是的!! 結婚,我今年想要結婚了

從我日本回來後,這個想法沒有變過,越來越強烈,我很執意要今年結婚,我也想趕上100年的熱潮啊

到今天為止我與我男友交往了 一個小學生都畢業了再唸國二的階段=3076天=102.53月=8.54年

非常恐怖的年數,不知不覺也交往了8年,要不是我積極說要結婚,

我想這個恐怖的數字會繼續往上增加

對於結婚男友一直很推託,搞的好像是我逼婚趕鴨子上架一樣,呿

不過在我ㄧ番溝通之下,決定了~~今年要步入禮堂~~~

從五月開始,一連串的準備,看喜帖、提親、挑日子、看喜餅、挑鑽戒、找場地..等

好多細節要處理,雖然繁瑣,但是卻很甜蜜

我超有結婚的FU啊~~終於要結婚了~~ㄏㄡ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