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是我家大老爺的生日,前一天我們就說好要幫老爺慶祝,我們一家人到西湖渡假村享用晚餐,幫老爺過58歲生日。

最近這一年很常到西湖渡假村用餐,因為老爺認識那間餐廳的負責人,所以就很常過去捧場,再來餐點部分也是煮的很好吃,吃過還會想再去吃,所以現在家庭聚餐的話都會到西湖度假村用餐。

照我印象,西湖渡假村的坡往上開後,左手邊就會看到一家叫做"松園"的會館,大廳做的還不錯,裝潢我覺得美的,因為我們太常去了,就直接走入餐廳,好像當成自己家裡一樣。


大廳裡的MIFFY雕像~~很可愛


就定位之後,開始點餐,這家餐廳是吃合菜的,每一樣菜都是單點,價位平均約280,多人來吃的話一起點就還蠻划算的,好吃而且也吃的飽!





小菜是醃泡菜,很好吃的泡菜,有辣還帶著些許的豆腐乳味道,很開胃也很下飯

 
 
花生粒一盤,就一般的那種花生,沒有什麼特別,但是也是會一口接一口!


 

餐具部份是中式的餐盤,感覺像在吃飲茶一樣

 
第一道菜是明滷肥腸($320),真的是很肥耶~~但是非常好吃,軟嫩又有嚼勁,超推薦這道菜


 
第二道醬爆雞丁($220),雞肉軟嫩好吃,也是看到會流口水的一道菜,看到第一、二道菜後,不點白飯真的不行了~~~


第三道干扁四季豆($240),這道也是不錯吃,不過似乎沒有辣,加點辣應該會很好吃~~



 
第四道季節時蔬-菠菜($200),真的是季節時蔬,炒的超嫩的~~好好吃!!
我還特地把這道菜打包回家,當作隔天帶便當的菜色~~

 
第五道上海菜飯($150),我家老爺指名要點的,他說很好吃,我也覺得不錯吃,清淡的味道,不油膩,我吃了三碗有!!
 
第六道竹笙四寶湯($220),一般是用大碗裝呈,今天師傅是用盅裝。如果超過三人的話,最好點一碗公的,不要單點盅,因為單點一碗要$80,不划算!



竹笙四寶湯,我記得裡頭有金針菇、竹笙、山藥(?)..等,確實的料名我也不清楚,但是湯非常好喝,清清淡淡的,很有營養的一道湯品呢~~


 
 
 
第七道這是我又加點的明滷肥腸,太好吃了~~我忍不住又再加點,就算已經飽了,但是還是想吃~~


後來我爸的朋友出現了,知道我們在慶祝生日,又叫廚房弄了壽麵,我們當時已經吃不下了~~但是還是請廚房料理,還弄了四份,真的是吃不下了啦 ~~~我肚子要炸了~~~

真的有壽麵~~超妙!



還變出壽桃,超妙的怎麼會有壽桃啦 ~~~但是這道我覺得不好吃,就沾沾喜氣啦~~

 


最後上水果,水果這樣有點弱,感覺沒很好吃~~而且我不喜歡吃楊桃,不過還是有吃光

這樣全部的菜色加上壽麵+壽桃的話,總共九道,真的吃的很飽~~~每次我去都吃的要炸掉,但是又很好吃,就一直吃~~吃完那天總是體重飆高ㄚ~~~
算一算九道(壽麵+壽桃是招待的),費用大約1800多,多人分攤的話,其實不貴~~然後我娘有VIP卡,打完折變$1500左右,超便宜的好不好~~~!



 
 這是餐廳的裝潢,好像也有提供自助式的餐點

 

桌椅也用的很像高級餐廳一樣,不過吧檯有點俗就是了

 
 




 


這一罐紅紅綠綠的糖果,小朋友應該會很興奮~~


吃完晚餐大約八點多,10點我弟買了一小盒蛋糕幫我爹慶祝生日,真的是很小的蛋糕,大約6吋左右,因為我們也沒很愛吃蛋糕,就買最小的,吃完就好!
 


85度C的草莓蛋糕,感覺外觀很好笑!到處都圓圓的~~
之後我們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老爺過生日,超快樂的~~我還全程錄影,事後看影片覺得好好玩
我爹看起來超開心的~~我們唱歌時,他還手舞足蹈一起唱,超可愛的~~~
我跟我妹送一件咖啡色毛衣給我爸,我媽送彩券和刮刮樂給我爸,結果我爸果然是壽星,還給他刮出1000元,超好領錢的~~隨便刮就中了

 


刮出兩個7號,一個300,一個700,這樣就中了1000元耶~~我爸果然是壽星啊~~

 
 
 
這是我家的大老爺,我一直印象中我爸是40歲,現在都58歲了,時間過好快唷~~
爸爸~~~希望你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生日快樂耶~~~我們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