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報紙得知有一款手錶還蠻有名的,價位也算普通價位,不算太貴,所以有點想拜一隻。
ice watch  2007年在比利時誕生,在歐美地區帶起全新時尚概念,廣受知名藝人青睞。2010年9月1日,Ice-Watch®在台的第一家專櫃終於在收藏者的殷殷期盼下,於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1樓正式開幕,趁著上週六上台北吃喜酒之前,就去了一趟新光三越3館,把它帶回家啦~~


 
 

ice watch 手錶的包裝每一款都是用積木造型的盒子包裝,就像收藏品一樣保存著。積木的顏色會對應手錶的顏色,買哪種顏色手錶,積木就是那種顏色。

 

 

盒子上頭有個孔,專櫃人員是說可以當成存錢筒存錢,還蠻實用的!




變身為存錢筒~~


 
盒子拆開後裡頭附有手錶本體、一個吊飾、保固書、注意小冊子




小冊子中標明了手錶保養須知、調教時間方法,語言有分英文、繁簡體中文,還蠻清楚的!

 

 
保固書就長成這樣,它糊了~~


 

還有一個附贈的小積木吊飾,可當成手機吊飾來用,但我不懂的是為啥我拿到的是白的,不是灰的



 

積木吊飾非常迷你,他只有護唇膏的1/3

 

 

來看手錶本體吧!我挑來挑去後來挑了一款灰色的,雖然有很多鮮艷的顏色,不過我還是買了一款比較好搭的色系

 

 

ice watch的手錶一般有三種錶殼尺寸,小:3.8cm*厚1.0cm、中:4.3cm*厚1.2cm、大:4.8cm*厚1.2cm,如果情侶去買的話,男女就可以買同一款色系,當成情侶錶來戴!

 
鏡面的部分是強化/礦石玻璃,錶殼是塑膠,錶帶是玻麗+橡膠,所以重量非常輕,戴上幾乎感覺不到重量,超輕的啦!像我買的是中尺寸,錶重量也才42g,真的很輕!




 

可以看到手錶整體幾乎都是塑膠材質~~很像玩具吧

 

 

錶帶的部份是扣環的設計,扣環的材質是鋁的材質,非金屬
我個人比較喜歡扣環式的,穿孔式的感覺就是有點麻煩

 

戴上錶的樣子,之前有考慮買小尺寸的,不過感覺挺小隻的,後來還是買了中尺寸

 

 
ice watch 專櫃目前全台只有一家,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新光三越3館1樓有設櫃,雅虎奇摩也有在賣,不過我想知道戴上的感覺,所以我還是跑了一趟新光。



 
這是跟專櫃拿的DM,手錶的顏色超多的,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但是實體與DM的色差超很多,看照片很不錯,不過到現場可能會下一跳,怎麼差這麼多,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到店面買比較好


 
店面擺的色系會比較傾向一般色系,比較稀有的顏色可能就不會擺出來,依照店裡賣的為準囉!
如果想買大錶,但又不想重量這麼重的話,可以考慮看看ice watch唷!



Watch ! Ice-Watch ® 襲捲台灣 www.sheeee.com/sheee/42/n-42144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