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心情很不爽,超不爽的,理由是有人打擾我睡覺,而且一打擾就很久,簡直在測試我牡羊座的耐性!

話說7/9 下午5點多我在家看PPS看的很爽時,突然家裡門鈴響了起來,透過小電視看對方是誰,是一個穿襯衫打領帶的業務員,手上拿著一塊板子,感覺對方來者不善!
我仔細想想,最近沒有買啥東西,不可能是送貨的,對方也不是穿送貨的衣服,
然後銀行郵局也不可能這麼勤勞跑來我家,一般有事的話應該會寄信件過來才對,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他應該是"消失有點久又重出江湖的NHK收費員",所以我決定裝作我不在家。


在他還沒按門鈴之前,我房間的窗簾是拉上的,窗戶是微開,電燈沒有開,不大可能看的到我坐在椅子上的樣子,所以應該沒有被他發現我在家!不管他怎樣按鈴,我都不理他。


之前住在舊家時有遇過NHK的人來收費,不過耐性大概按2次就放棄了,這次這個耐性比之前的久,總共按了4此鈴,每一次按鈴間隔約3分鐘到5分鐘,我心裡一直在靠腰,還不走~~
我從小電視看對方一直盯著鏡頭猛看,雖然知道他不會看到我,但是感覺好像被他看到我在家一樣,感覺我好像做賊一樣~~
我打電話問我隔壁的同學有沒有被按到門鈴,他說沒有,非常安靜,意思就是他專門找我這一間是吧!


NHK的人出現收費的話那段時間就會很密集,可能今天失敗,後天會再來一次
果然7/10平靜一天後,7/11又給我來報到了,接下來我要開始靠腰~~
NHK的人今天又給我來按門鈴,跟前天的人不一樣,我發現隔天的話都會不一樣的人來按門鈴,第一次按鈴的人失敗之後,一般來說就會派個可能耐性更佳的高手來按鈴,就像漫畫中的劇情一樣,刺殺失敗之後就會賣個更厲害的高手出場。


這個高手真他媽的真是高手,耐性真的比前天的好,他給我早上九點來給我按鈴,伶娘咧
這麼一大早來我家按鈴來吵我,大家知道被吵醒是有多麼不爽的一件事吧!
按第一次時我爬下床去看又是穿襯衫打領帶的人,一樣不理他,繼續爬回床上睡回籠覺
之後又按了兩次,我開始不爽,想說把房間的電源總開關關掉的話,應該不會再響,
結果還是繼續響,我打定主意就是不開門,無視到底!
之後他又給我繼續按鈴,他給我總共按了6次!6次!6次! 每按一次鈴就會響3次,所以共響了18次!18次!18次!暗咧~~專門按我家門鈴是怎樣


真的不爽到極點,但我就給他擺爛到底,不理他,現在就是比誰的耐性夠,最後還是我的耐性贏了
繼續窩回床上睡,睡到自然醒~~~


現在因為要裝做不在家,在家的話窗戶也不敢開很大,怕被發現在家,但家裡又很悶,因為沒有電扇,只能自己搧風,又不想一直開冷氣吹,吹習慣對身體不好,會依賴冷氣
所以我一直在耐熱,我在家做無料的三溫暖~~~為了躲避NHK,我真的很委屈啊~~

不曉得明天會不會又來,再來的話我真的要抓狂,超想飆髒話罵他~~~
如果又來,我還是一樣裝做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