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七月,只有一個字"" ,怎麼可以這麼熱啊~~

快要變成人乾了

一直流汗也沒比較瘦

最近各地氣溫上升,基本溫度是30度起跳,在大阪也是如此

每天都是32~33度,衣服拿出去曬兩個小時幾乎都全乾了

沒看過這麼快速的曬法

在家裡也好悶好熱,就算心靜也達不到自然涼的境界

我記得我之前非常耐熱的,就像不鏽鋼一樣不怕熱

但是隨著時代變遷,不鏽鋼的我已成為歷史

沒有冷氣實在不行呀~~~

晚上就算到了九點多還是一樣熱,根本沒降多少溫

沒有電扇的我,只能靠人工搧風

我不想整天都吹冷氣啊~~

每天整身幾乎都黏的,就算洗澡了又會馬上流汗變黏

現在我都睡覺前在洗,洗完後然後開個冷氣讓自己好眠一覺到天亮

不過每天早上都是熱醒的,脖子整個都是溼的,很不舒服

化妝也要開冷氣化,否則臉好黏

雖然化好出門,一路上騎車又流汗,妝也差不多了

唉 ~~每天都這樣

~~~~~~~~~~~~~~~~~~~~~~~~~~~~~~~~~~~~~~~~~~~~~~~~~~~~~~~~~~~~~~~~~~

最近又開始吃過期的食物了,一不小心又給我放到過期了

比如說新東陽肉鬆,已經過期兩個月了,但是還很多,倒掉真的很可惜

味增醬也過期了一個月,應該還可以吃吧~~

野菜果汁過期一天,滿滿的都蕃茄味的野菜汁,非常難以下嚥,不知不覺也過期了

最近應該還會出現過期的東西吧~~我想

不過就當練身體吧~~

會拉就會拉 搞不好會瘦一點,正合我意

最近胖很多~~我看要瘦到48非常難啊~~~

但回台之前我一定要瘦到50,否則我回台灣絕對會胖回小胖妹

很多人告誡我千萬別變回之前的胖妹,拜託誰想變回去啊

我會努力瘦到50的

我也想穿短褲出門啊~~~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