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turbucks 又出新的隨行杯了,現在七八月份正值日本祭典舉行的時間,這次就推出了一款祭典圖案的隨行杯,我ㄧ看到就覺得還不錯,而且配色鮮豔,設計感我也蠻喜歡的~~所以就帶回家了!

 
 
這的杯子被我稱為花火杯,日文的[花火]=我們說的[煙火],一看就知道這個杯子滿滿的都是花火的圖案,展現夜晚祭典到最高潮時放花火的情形。煙火的部份用亮亮的紙質,轉個角度看煙火的話,就像會閃閃發亮一樣。

 
這個杯子我看不出是否為大阪地區限定發售的,因為沒有明顯的地標可以判斷。不過我問過店員這款是日本期間限定款,不像大阪杯可以隨時買到,聽到這一席話,[好!我決定買了]

 

上圖可以看到煙火的下方有一座橋,不知道是不是神戶的明石大橋咧?

 
這次的杯蓋做了一個新設計,就是參了亮亮粉,就像是佈滿整片星星的夜晚一樣,與瓶身的夜晚相呼應


 
瓶底的墊子為深藍色,與蓋子也是同一色系!

 
在日本買隨行杯的話,可以拿到一張無料兌換券。到starbucks時,拿出這張券+任何一個隨行杯就可以免費換自己想要的飲品喝,我記得全部的飲料都可以兌換,沒有限制。唯一要記得的是,一定要帶隨行杯,只帶券的話,是無法兌換的唷~~

 

 兌換券的背面,上面沒有限制兌換期限,不怕過期唷~~

 

左邊是我剛到日本時買的大阪杯,它非常可憐,跌了很多次,杯緣口已經有裂痕了,水會漏到紙張裡,杯子的紙張已經變皺,變色了說。然後底部會有水氣,很難排除,我現在很少用它~~
右邊是這次買的花火杯,這兩款擺在一起好配喔~~若加上我之前買的京都杯,應該更壯觀吧~~
等我回台再給他大集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