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曾路』,為17到19世紀作爲連結江戶與京都的交通要道而發展起來的大路。
 
  街道充滿了江戶時代的建築,被選爲國家重要傳統的建築物群保存地區。




日本行的第一天第一個景點就是木曾路,街道充斥著濃濃的日本風情,

完整的日式建築,低矮木造的房舍,就構成了江戶時代的街景,

這裡的街道從地圖上看似很長,但實際走完一趟發現只需15分鐘,

街道兩邊緊鄰著商店、住宅,走在街上,心情覺得好放鬆、好悠閒,

走走停停可發現許多美妙的人事物。

商店販賣了許多竹器、玩偶、土產,很具有日本特色,因為是第一個景點所以我沒有買,

還有四天行程可以慢慢晃,我想東西不怕買不到,所以我就享受隨性散步的樂趣,

認真拍下每個走過的道路、經過的商店,想將這個美麗的街景烙印在腦海中。




蕎麥麵的商店


茶屋


 



 
用盆栽盆子做成的人偶,我覺得很可愛~~別有一番樂趣



我超愛這張,貍貓+長凳+那個推車=超有日式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