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飛機之後,導遊帶我們去一個高檔的休息站...

沒錯!那棟白色建築物就是休息站,如果沒有寫那段英文字,我可能會以為是某個設計公司之類的


在休息站的旁邊有個醒目的摩天輪,自從兩年前在劍湖山坐過摩天輪後,就沒再坐過了....




這是休息站的路口,阿為啥米導遊要帶我們來這裡咧~交水費嗎?
交水費是其中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旅行社有招待團員吃拉麵,
所以導遊就帶我門來吃拉麵啦 ~~團員先出錢,晚上會把錢還給團員,如果不要吃也可以。



既然來了,肚子也有點小餓,所以就決定點一份拉麵吃吃,
休息站很多人,先觀察一下日本當地人地作法,在跟著做,不然出糗有點尷尬,
要點餐的話現在日本是採取自己去售票機買食券,點完之後會跑出食券,等到叫到你食券上的號碼時,
就可以去拿餐了



這個就是我買的食券,味增叉燒拉麵1-611號碼,日幣700元,上面有點餐時間,
所以不怕人插隊啦~~
然後重點來了~~因為日本人講話很快,對於聽不懂日文的人就有點麻煩,
因為叫到你的號碼時也聽不懂,所以我就每隔5分鐘拿單子去櫃檯給他看,給他看了第三次後,
就把我的麵給我啦...



噹噹~~這就是我點的拉麵,料很多耶,叉燒+竹筍+玉米+豆芽菜嗎?
濃郁的味增撲鼻而來,在台灣,休息站的東西普遍都不好吃~
在日本不曉得也會這樣嗎?趕緊喝一口湯~~我的天啊~~
好好喝喔~~湯頭超讚的!還有麵也很Q、叉燒軟硬適中,人間美味啊~~
現在又看到這張照片,讓我又想吃了~~




吃完拉麵後,就來吃冰淇淋吧~~日本冰淇淋的口味真是非常獨特,有薰衣草、哈密瓜、巧克力,
竟然還有杏仁豆腐、黑胡麻(應該是芝麻吧)...真是怪的口味



還有味增口味的冰淇淋咧~~我個人比較不敢冒險,我點了牛奶口味~~

我愛牛奶啊~~


這間休息站因為讓我吃到超好吃的拉麵,所以我對這家休息站印象非常好,
而且建築物也很美~~真是個身藏不露的休息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