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九州行後來改成合掌村行~~同事都問我在哪裡~~

問的很好~~我也不知道...為了解決他們的疑惑,也是我的疑惑,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在京都、大阪、神戶(近畿地方)的右邊,東京、橫濱、神奈川(中部地區)的左邊

感覺是在很鄉下的地方似的.....

不過既然是世界遺產,風景當然一定很讚啦~~現在是3/2,還有19天,

我每天都在倒數期待日本行的來臨~~

↑我要去的地方就是淡粉紅色區塊的那個地方~~被京都與東京夾著的那個區塊



看完了日本地圖後,覺得自己去過的日本地區超~~少的,最北邊的北海道去過了,

東京國三那年有去過了...然後就...就..沒了~~

哇~~好少地方喔...

有機會要好好計畫到各地去玩....





 ↑下雪後屋頂都是厚厚的雪,每個房子看起來好像薑餅屋咧~~

 

詢問了一下旅行社,3月去合掌村會是怎樣的季節,可以看見綠油油的稻田嗎?

結果不會是綠油油的景象,因為那時還在冬天,所以很冷~~而且有機會遇到下雪~~

WOW~~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ㄋ~~看來行李得帶很多冬衣了~~

上網查了一下氣溫,0~10度之間耶~~跟之前去北海道差不多ㄋ~~

期待看到薑餅屋合掌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