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原以為就跟前幾次的颱風一樣,下下雨刮刮風就沒事了..

不過這個颱風在星期五上午就發揮威力了..天氣轉有風,還下起雨來

到晚上時就刮起大風了...不過星期五只下點小雨~~所以還是可以出門逛街

不過到了星期六凌晨時刮起超級大風,樹木搖晃的很厲害,葉子刮著窗戶的聲音老實說不好聽

風呼呼的吹,雖然有冬天的氣氛,不過因為風聲很大實在不好入眠...

下午開車在街上,風很大,雨是用灑的,因為被風吹,與變成斜下,四面八方吹的風無論你怎麼打傘都

沒用,雨傘馬上報廢,為了我的小叮噹好,所以都不撐傘,用衝的上下車最快。

開車也是慢慢開,頂多開40,雨刷狂都來不及刷,深怕它折斷..

回家一看,地上全部都是吹落的樹葉,有一盞路燈已經倒掉到石桌上,前屋的客廳門口全積滿了水,

塞了抹布先吸水,窗戶都已經關了也鎖了,但是水還是一直冒出,趕緊拿出抹布塞窗戶,能塞多少算多

少囉!

到了2樓走廊邊的窗戶也在冒水,進到我房間一看,發現窗戶在滴水,地上已經形成一灘水漥,

靠近音響的窗戶也開始冒水,仔細一看窗台都積滿了水,我的CD沾水了,我的多摩君差點就要淋濕,

我在韓國買的RAIN月曆已經泡湯,全部黏成一起,拔也拔不開,怕災情擴大,所以將東西全部打包,

先暫放我妹的房間,做避難動作。搞不懂的是,為何只有我房間會冒水,我弟我妹的房間都沒事,真的

是無語問蒼天阿...

我房間2條抹布根本不夠用,再去翻抹布塞窗戶,抹布吸飽了水還是會照滴不誤,所以要隨時擰抹布,因

以此每15分鐘就要定時去看窗檯的冒水狀況,我拼命擰毛巾擠水,我媽竟然還在玩wii,看到就火大..

這次的颱風真的是很強颱,好希望颱風趕快走...

走吧!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y 的頭像
    allisony

    I'm Allison~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