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壹周刊看到一則廣告,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了這個東西,是一隻手錶,牌子是ZENITH,

在我的生涯中,這手錶是我不熟悉也沒聽過的牌子,所以就先記下來,再上網查詢這個手錶的身分!

結果一查不得了,竟然底價是10萬元起跳,10萬元還是這手錶的基本款價格,它好像有三種分類,

一是不鏽鋼,二是有鑲鑽的,三是K金的,越後面底價越高,價格從10萬-30幾萬都有,真的是隻

高貴手錶啊!手錶的風格很讚耶!設計也很好看,但是買不起啊!10萬起跳,可以去北海道3次耶!

把10萬戴在手腕上,ㄎㄡ到了刮到了也很心痛耶!這樣也少了幾千元!真的是有夠貴說!

這種錶我肖想就好,等到我有錢了40歲了再買來戴吧!一年存1萬,10年後就可以買基本款了,

.................感覺真可悲,哀~~~

讓大家看看我第一眼就喜歡的錶吧!

 

●這應該是男生款的!很男性的感覺,那個海星與數字很特別,而且還鑲鑽!

●多款顏色的錶帶,這個應該比較便宜,因為數字沒有閃亮的鑽石

 

 

ZENITH官方網站:http://www.zenith-watches.com/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y 的頭像
    allisony

    I'm Allison~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