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是學校壘球比賽的日子,學校每年都會有兩次運動比賽,去年是壘球和排球,到了今年還是一樣壘球,不同的是,今年我有上場當打擊者,雖然不會打,但是也得硬著頭皮上。最後比賽結束之後,我和幾位同學去吃燒肉吃到飽,本來不想去的,因為沒啥錢再來是變胖,但被同學一直慫恿,最後還是去了,我的意志力真薄弱.......
 
壘球比賽地點在久寶寺車站附近,和去年的場地一樣,今天天氣非常好,我本來祈禱朗老天爺下雨這樣比賽就會延期,但是也沒成功。按照比賽班表,我們班比賽兩場,一場對上我們隔壁的3C,一場對上2X的班級,我們完全沒有練習,就只能硬著頭皮上。


可以看到天氣非常之好,超級藍的天空配上這個球場,感覺就是要上演揮灑青春的戲碼。
 

 
壘球的規則我完全不懂,我也不知道我要做啥,照我們班的總教練說,在對手打擊時,我們要守在外場,當對手球打擊出去後,我們要趁他們跑壘時,趕緊把球撿回來傳回最近的壘包,阻止對方跑完整個壘包。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要做啥,我在想說萬一我真的撿到球我要幹麻,已經站在場上了,但我一直想這個問題,實在想不懂,我整個就是很疑惑!



照片的人就是我說的總教練,香港人的同學,他穿的就是一副要運動的樣子,今天有有備而來。
今天的比賽老實說我們班完全沒打算全力以赴,班上打過壘球了人不到三個,實在很慘!然後班上男生也才6位,10位是女生,這樣的陣容完全沒有贏的徵象,所以隊名我們也取名叫做"負けるかもん(可能會輸)"。

但是第一場我們竟然打贏了,超不可思議的!上場的男生幾乎都有打到球,然後趁對方撿球時趕緊跑壘包得分,最後好像是5:3贏的吧!第二場對上2X 的班級,上場前兩隊打招呼時,猛一看發現對方球員青一色都是男生,靠~~穩輸的啊!第一場僥倖贏的,第二場可能就終結了吧!

但是(又一個但是)!在總教練當投手之後,事情有意外的轉變,他的球速很快,對方打不到,就這樣讓對方的很多打擊者三振,然後就保送上壘..我跑壘跑的莫名奇妙,之後我們班就得了很多分,始料未及啊~~
結論就是我們班打贏兩場,大家高興的跟鬼一樣!最後得了優勝,超猛的!下次參加比賽時,或許隊名也取名負けるかもん,搞不好也是會大贏!
 

我們班代表者金さん(中間那位),上前領獎狀,隔壁班的比我們班還高興,因為金さん的朋友都在隔壁班,大家替他聲援,反而我們班的聲援聲還輸了他們!壘球比賽優勝只有獎狀而已,沒有獎品,學校替優勝的隊伍拍團體照之後,獎狀就會收回去張貼在事務所,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團體照長怎樣,記得1C 時我們壘球也得了準優勝說...
 

打完壘球後差不多兩點多,有人招去燒肉吃到飽,我本來沒要去的,後來被慫恿,最後還是去了。 
我們到難波的【炙】燒肉店吃午餐,不過週五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我們將近有兩個小時多的時間要打發,只好去逛100元店,後來逛不下去了,去麥當勞坐了一個小時才熬到接近五點,時間真難熬...

 
【炙】燒肉吃到飽有兩種,2780元和3280元(未含稅),2780的就蠻夠吃了,我們大家都點57品的餐點。飲料喝到飽再加1500元,不過要喝到三杯以上才划算,所以我們就用單點的。

 
我們一行6個人,我們坐大桌子,有兩個烤爐。開始大家都很餓 ,幾乎每一樣都點,桌子差點放不下。


 
【塩タン】這個是牛舌,聽說很貴,我們狂點

 
【フルーツトマトの柑橘サラダ(水果蕃茄柑橘沙拉)】
【季節のサラダ(季節沙拉)】
兩種沙拉都不錯吃~~我們足足點了有三次吧,總共六盤,每次都吃光光!


 
【キムチ盛り合わせ】有三種醃菜,白菜、切塊的蘿蔔、小黃瓜,都不錯吃,重點是有辣

 
左邊一盤很壯觀的肉是【いろいろカルビ盛り合わせ】吧?我忘記是不是了,這是三人份的分量

 
【ビビンバ】韓國伴飯,配上店裡給的辣醬攪拌一起吃,非常好吃~~韓國同學也說好吃

 
上面那一盤是【焼野菜盛】:有玉米、洋蔥、切片茄子、高麗菜,下面那盤是【イカ】烏賊,炙燒肉店裡海鮮的食材實在是很少,一個是烏賊一個就是貝,就這兩樣,再多沒有了!

 
【上ハラミ】這個肉的部位超特別的,是橫隔膜附近的肉,一聽很恐怖,吃起來味道我也覺得還好,烤完之後吃起來感覺不像肉..我個人覺得

 
【ユッケ】這是一道生牛肉伴生雞蛋的料理,吃起來滑溜,不敢嘗試的人就真的不敢嘗試,愛吃的人會一口接一口。不過我覺得上次去風風亭吃到的ユッケ比較好吃,在風風亭我還吃了兩盤說..


 
烤牛舌,忘記味道怎樣了,我只知道他很薄

 
最左邊的是大腸的樣子,好像咬橡膠一樣,怎麼咬都咬不斷,要烤久一點會比較好入口。其他的不知道是啥肉,都混在一起了,但是重點是好吃

 
這一堆肉也是很好吃~~雞肉很嫩,沾醬一起吃真是美味

 
烤烏賊,我個人覺得還好,我只吃ㄧ塊而已,但我朋友狂夾直說好吃

 
我個人覺得點烤野菜是個錯誤,因為根本烤不熟,烤一烤都焦了, 洋蔥超腥的,好辣,我吃ㄧ個就放棄了。我們另外還點了烏龍麵,烏龍麵是辣的烏龍麵,出乎意料的好吃耶!湯頭很獨特,我們還點了兩碗。
 
【バニラジェラート】
最後是甜點,甜點只能點一次,聽我朋友說甜點每一個都很好吃,有蛋糕、冰淇淋、豆腐、幕斯..等,我點的是香草冰淇淋,味道濃厚,底下有餅乾碎片一起搭配吃很好吃!


 

 【ゆずシャーベット】柚子口味冰淇淋,柚子味很濃,也不錯吃!


 
最後大家乾一杯,飲料都喝完了,用水乾杯吧!下次在一起去吃大餐吧~~

 

燒肉吃到飽的用餐時間是2小時,前半小時是最後點餐時間,我們總共在一小時半裡叫了四五次肉,大家吃完肚子要炸了,真的是動都不能動,不過吃的很滿足,要我打分數的話,我給90分,普遍來說都不錯吃,服務生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列入下次再光臨餐廳了。
 
【炙】燒肉食べ放題r.gnavi.co.jp/k190311/
 
arrow
arrow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