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東京橫濱行的敗家品,發現幾乎都是玩具卡通商品居多,阿~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愛買玩具,雖然家裡都放不下了,但是我還是會一直買,誰叫他一直推出新款,看的我心癢癢啊~~

先說一下上圖的便條本和髮圈,我這個人對便條本真的很沒抵抗力,從學生時代到現在最會買的就是便條本,看到精美的彩圖還有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時我就會很心動,雖然已經有幾十本了,但是還是買買買啊~~每當心血來潮拿出便條本寫字時,心情就會特別的好,而且字體也會寫的很端正,希望自己的字可以很漂亮整齊配的上便條本~~
朋友說這種便條本啊~~都很貴不便宜,我捨得用喔? 不過買了就要用不是嗎?所以我都用的很開心~~


另外一個髮圈,是去竹下通時經過H&M買的,那時遇到大打折,超多人擠進店裡搶購,因為很多人在試穿,試穿要等很久,所以我逛玩40分鐘只買了這個髮圈而已~~我朋友看我進去這麼久,只買了這個小東西,我想他應該很想殺了我吧!

小叮噹便條本315円
H&M 髮圈(10條)299円



再來~~我又新購入多摩君吊飾囉~~多摩君最會出地區限定款了,這次去到東京逛街時,眼睛也是有再注意有沒有新款吊飾,終於被我發現兩款~~
一個是雷門造型,多摩君整個變成燈籠,很Q~~ 之前在台灣有買過,不過送人啦 ~只好再買一個
另一個超KUSO的,自由女神像啊~~我看到這款真的很想笑~~超特別的啦~~
這兩款都是在淺草寺的商店街買的,反而在台場沒看到自由女神像那款,所以如果看到就別猶豫了,反正怎樣買都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日本每家商店價格也都差不多,所以看到就要馬上下手~~不然錯過會懊悔的,尤其我又這麼愛多摩君,二話不說啦~~看中眼直接買~~
這兩款吊飾分別是420円




這兩個御守是在明治神宮買的,單價非常貴,兩個1600円




這款男用內褲是在迪士尼海洋買的,是我自己要穿的,夏天當成居家短褲來穿,質料很不錯喔!
圖案也很Q~~日本女生也蠻多人買內褲,至於是不是跟我一樣自己穿,就不知道了~~
米奇米尼內褲1050円





戀愛巴士這個節目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我真的覺得那台粉色的車子太Q了
去富士電視台時偶然發現有賣巴士周邊商品的商店,趕緊進去逛逛~~因為商店要打烊了...
挑了一會兒,就看中這一款,我想說就算筆不能寫了,吊飾還可以拆下來鏈在別支筆上,
所以買了這一款~~
右邊那一支是在吉卜力博物館買的龍貓自動筆,還好價格沒到天價,還買的下手
兩支自動筆都525円





在迪士尼樂園買的米妮吊飾~~很閃亮喔!掛在黑色包超顯眼的,在迪士尼裡逛了5.6家才找到這款,
真是得來不易啊~~
米妮吊飾700円





在橫濱outlet 買的ROXY 薄長袖T 恤1800円





在橫濱outlet 買的星星造型皮帶945円




在表參道買的PORTER包,之前在迪士尼商店有看到這款,就蠻喜歡的,不過價格就很貴...一直買不下手,這次去東京狠下心敗了一個




這個包是走夏威夷風格,包包外面有隱約的扶桑花花紋,然後拉鍊的部分都做成夏威夷的主題,
包包收納袋很多,外面有四個,內層也有四個左右,收納發揮到最大




扶桑花與草裙女郎造型的拉鍊




鳳梨與吉他造型的拉鍊,是不是很夏威夷風格啊~
這樣的包包要多少?20475円 (心中在淌血)





吉卜力博物館買的龍貓餅盒




龍貓餅盒1680円




在迪士尼樂園買的米奇Q版迴力車,本來是我朋友託我買而已,後來我看車子也很可愛,
自己也買了一台




米奇Q版迴力車750


以上就是我買的敗家品,老實說買的很爽啦 ...不過事後統計所有東京行花費實在很天價啊...
不過買都買了,就當自己出國去東京出國玩一趟,難得花錢每~~
這樣想想也就比較好一點..小小安慰自己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