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是我前往日本關西的日子,我搭乘日本航空 JAL的班機,早上8點30分的飛機,抵達日本約12點,一下飛機之後我們就要開始冒險了,因為不會有人接機,也不會有人帶你去住的地方,我們都要自己去找,於是我跟同學校的四個同學一起搭電車、地鐵開始冒險。

搭乘日本航空JL652的班機前往關西




我搭乘的飛機




抵達關西空港之後,我們先去寄行李,租屋公司有提供我們免費宅急便的券,我們可以不用提著行李搭地鐵




之後我們即將開始冒險,我們要搭乘JR到天王寺車站,轉搭地鐵谷町線在平野下車,在平野附近的租屋公司領完鑰匙之後,再從平野搭車回天王寺站,轉搭近鐵阪南線在北田邊下車,走路到住的地方,感覺很複雜吼,我也覺得!




從關西空港到天王寺站票價是日幣1030元





進入車站吧



我們要搭乘關空快速到天王寺,13:26分的車子,預計14:15抵達天王寺,交通時間約50分鐘



就這樣一路晃到天王寺,要開始轉車了




我們要搭的谷町線在中央出口




從天王寺到平野要日幣230元



日本每台售票機都不一樣,這台我們研究了一下子才買到我們要的票






天王寺到平野共有5個站



出了平野站走約5分鐘就看到租屋公司了,真是大大的感動內,因為大家都快被行李壓的肩膀很痠,根本不想再走路了,這麼快就找到租屋公司,大家都很開心。領完鑰匙之後,大家根本不想再提著行李又搭回天王寺再轉車,決定做計程車回住處。



於是終於在下午3點多到達住處了,真的感覺好累,肩膀、手都好痠。
我們租屋的公寓名字叫做KENT




這是房子的背面,我住在左邊數來上排窗戶的第二間




這是公寓的門口,感覺蠻新的




門一打開右手邊就是一個狹長的鞋櫃




鞋櫃過去是一台洗衣機




洗衣機在過去是小廚房




小廚房再過去有一個門和微波爐、冰箱,電器都很新




門一打開是廁所




廁所的隔壁是浴室,不錯的是在這麼小間的房間裡還有浴缸...




經過冰箱往前走就是客廳兼飯廳兼書房,很小對不對,真是他媽的小間啊!




客廳裡有附桌椅、全身鏡、衣櫥





衣櫥上方有個置物櫃,衣櫥隔壁有個梯子可以上去閣樓









閣樓上面就是長這樣,空間很矮,無法站起來,只能坐著,我只坐著而已,頭就快碰到天花板了




客廳的窗戶打開往外看是一條大馬路,車子經過的聲音可以聽的一清二楚,而且我發現睡覺時,只要開的很快的大車經過時,閣樓的床板就會震動,搞的很像地震一樣,晚上都會震個好幾次,睡眠品質不是很好





出了我家的門左轉有家理髮廳,不知道貴不貴咧!非到不行時,在去理髮吧!




再繼續往前走會經過一座橋,橋下有個河川,河川兩旁都是櫻花樹,非常美麗,很幸運住家附近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櫻花












沿著河川走旁邊有個公園



再繼續往前走會經過一家大型超市、兩間超商,對街轉角有個藥局



再繼續往前走10分鐘吧!有個十字路口,有個洋房,好像是賣菓子的



十字路口往左走有個麥當勞




建築外觀也是挺洋式的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份晚餐,這是七號餐日幣630元。辣辣雞肉漢堡挺好吃的,薯條也很好吃,可樂只有中杯而已,還是台灣的可樂份量多



吃完麥當勞之後,我們回程去了一趟超市,我買了一些日用品,衛生紙278,水98,洗衣精348,洗髮乳198,補充罐105,奶油138,總共1293元,約443.55 新台幣,很貴吼...但是我已經挑最便宜的價位了,以後花錢要花在刀口上,精打細算才行。




回到家之後開始用網路,搞這個網路搞了很久,搞了3小時有,實在很累,後來終於搞定,可以讓兩個人同時上網,上網跟家人朋友MSN,SKYPE,轉眼間就凌晨一點(台灣時間是晚上12點)了,今天凌晨4點就起床了,之後就一連串的搭車轉車、住家附近走走、搞網路,過的超充實的啦!一分一秒都沒有浪費,可是我不會絕得累耶!只是覺得肩頸手好痠,改天再用肌樂給他按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