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等到宅急便送的行李箱後,整理一下之後,下午一點我們到學校走一趟,以免隔天要去學校時找不到又遲到。
 
昨天住家附近探險是出家門往左走,今天要去車站則要往右走,沿途看到有家賣寵物的,
賣小鳥、金魚、錦鯉,我絕得這家店裝潢的很特殊內!


很特殊的裝潢吼~~
 


然後經過幾戶住家,住戶都把自己的庭院用的很漂亮,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看了就絕得心情很好


這戶人家門口還種了鬱金香耶!粉紅色、紅色的鬱金香很漂亮呢!

 
大約走了約7分鐘吧!到達北田邊車站,我們要搭電車去學校,
我們要搭到阿倍野橋站後再在走路去學校,北田邊到阿倍野橋站只有兩站而已,日幣要150元


要達阿倍野橋車站後,找到松崎口這個出口走出去,沿著庚甲街道,大約7分鐘就可以到達學校。



終於看到學校囉!這是關西外語學校的新館,看起來都好新喔!但是我不是再這一館上課

 

新館隔壁有個巷子,走進去有個別館,感覺真是老舊啊!我以後上課就是再這一棟


 


 


本來想進去看的,不過似乎不能進入,所以只在門口拍幾張照而已



看完學校之後,我們就打到回府去了,不過搭電車前我們在車站底下的葯妝店買一些東西,
買完東西後再搭電車回家



這就是以後我每天搭的電車,座椅是用絨布的材質,坐起來很軟

 


到北田邊車站之後,回家時經過一個飲料販賣機,看到有賣養樂多,想說來嚐試看看好了。
2瓶80元,不知道好不好喝,就當嚐鮮吧!



我覺得日本的養樂多比台灣的還要再小一些,味道應該也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