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10點半就起床了,睡的很飽,早餐吃一片吐司加熱奶茶就打發了。今天的行程是去我家附近車站的下一站"今川站" 那邊的超市買生鮮食品,聽學姐說那邊有很多100元的菜或蔬果,聽起來就很便宜,所以我們中午決定去那間超市尋寶。

從下面的地圖來看,我住在KENT,北田邊車站是離我家最近的車站,走路到車站約8分鐘。而今天我要要去的超市,就是從我家出去左轉,到對街的urushi堤公園那條路直直走再到清水橋右轉走到今川車站就可以看到超市了(就是橘色的路線)。看樣子覺得蠻遠的,可是實際走一遭,發現大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


 

沿著urushi堤公園 直直走,可以發現河川兩岸有很多櫻花樹,下著雨漫步在櫻花樹下別有一番風味。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櫻花樹,走到清水橋之前都是這樣的景色,就像在走櫻花隧道一樣。在路邊有看到用帳篷搭的小屋,原來那是讓人賞花用的,我就有看到歐吉桑坐在裡頭賞花,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帶野餐布在櫻花樹下野餐,就可以享受櫻花灑落的FU。
 


好,走到超市了,這家超市只賣吃的食品,沒有賣其他商品。我出門時剛好發現我生理期來了,本想在這家超市買衛生用品的,但是這家就真的只賣生鮮食品,所以我只好回家後再去另一家超市買。
我的目光只看100元價格的食品,太貴的完全不考慮。像蕃茄1顆100元,也很貴,雖然旁邊有賣4顆一包裝的298元番茄,可是也不會吸引我去買,因為番茄不是必吃的。
 
 



有蠻多100元的水果和蔬菜,不過我都沒買,我想在日本實施減肥餐,要買的水果只有蘋果而已。
 




這家超市食物蠻多的,慢慢挖寶可以挖到很多便宜的食物。
 


後來到香蕉那一區,突然發現有賣台灣的香蕉耶!日本的香蕉是分甜度在賣的,我有看到16度、17度、18度甜度的香蕉,甜度越高價格越貴,我最多只看到18度而已,18度的香蕉就是台灣進口的香蕉。我想要把香蕉拍照下來,可是我怕我拍照時會有人制止我,所以我就去問說可以拍照嗎?我隨便找一個人問,他問我拍什麼?我說拍香蕉。他不能決定,他跑去問他隔壁的大嬸,大嬸也不知道,他又跑去問其他人,靠!搞這麼嚴重喔!不行就回我不行就好了,最後跑來一個管理級的人,他跟我說可以拍,最後我才按下快門拍了這兩張香蕉照片。

 



價格超級貴的,大概4隻吧!要337元,在台灣香蕉我記得沒這麼貴吧!


我逛了1小時總共買了以下10樣東西,
餅乾:減肥餐中的其中一樣
醬油拉麵口味的泡麵
吐司:一樣是6片吐司,這次買的107元而已,跟我之前買的198元,便宜超多
飯:因為大同電鍋還沒來還不能煮飯,所以先買3盒飯,只要用微波爐加熱2分鐘即可
優格:減肥餐中的其中一樣,比我之前買的198便宜了50元
花椰菜:1顆100元,已經是最便宜的,台灣的超大顆2顆才50元
咖哩包:1盒100元,微波爐加熱淋在飯上就可以開動了
小熱狗:減肥餐中的其中一樣,這邊的7-11似乎沒看到像台灣那樣的大熱狗
肉醬麵素食:也是100元,用微波爐加熱就可以吃了
蛋:也是100元,如果買的東西加起來超過500元的話,就可以用100元買蛋,一顆蛋約台幣4元,算很便宜了

 



回到家放完東西又接著出門買衛生棉,在超市挑了很久很久,我都買最便宜的,不想花很多錢買,
買了四種:夜用型的+量多用的+一般日用的+護墊,我覺得還是台灣的比較便宜的樣子,女生就是麻煩每次出國行裡永遠都比男生多兩樣行李:一個就是衛生棉,另一個就是內衣,行李都放不太下,等八月如果有回台時,我再從台灣買帶過去日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