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帶去日本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根本不可能一個行李箱就搞定,而且機場託運超重會罰很多錢,所以決定有些東西先走海運寄過去,先整理了一些初期到日本可能暫時不會使用、較重的物品裝箱,結果我隨便裝一裝就很重,感覺沒有帶啥啊,可是非常重。
 

 
我裝了夏天的衣服還有短褲,四月到日本時天氣還是涼涼的,穿長袖的季節,如果不帶夏天的衣服過去,等到夏天時就會熱死,也不可能坐飛機回台灣拿,所以趁現在寄一些夏季衣物過去。另外我還塞了一個大同電鍋寄過去,不然放在行李箱會重死,然後塞了冬季的薄高領、帽子、手套帶過去。那個便利貼是看到還有空間放,就想說再塞一個好了,所以便利貼也出現在箱子中。
 


 
然後,我也帶了罐頭,沒錯!就是肉類罐頭,我買了肉醬與鮪魚罐頭,本來要買豆腐乳的,不過還沒買,有時間在去買,這些罐頭我相信在日本會派上用場的,拌麵拌飯都好吃啊!也有買泡麵,泡麵會釋初到日本最好解決肚子餓的良伴。
 

最後行李的上方再放一個大包包,大包包裡面又放了三個小包包(一個斜背.一個購物袋.一個手提袋),我想應該會在日本用到吧!

 
 
海運的話我是打算用郵局的寄,20公斤的話約900多元,每超重一公斤就加30元,比航空公司的超重一公斤加付200~250元俗多了,當然讓郵局賺囉!後來整個用好寄出貨物時,到郵局秤重發現還差兩公斤就到寄貨公斤上限了,我寄了28公斤,真的很重!寄貨時間因為走海運時間比較慢,要一個月才會到日本,不過我不急啦!東西沒有急著用 ,倒也覺得還好,慢慢等,東西總會到我手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