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和男友去新竹新光三越2樓吃冰淇淋,一家叫做莫凡彼 MOVENPICK的冰淇淋店,這個品牌我不是很熟悉,不過既然設在精品樓層應該有他的有名之處,我們主要是去吃下午茶,下午茶時間是2點到5點,不過這家店冰淇淋設的點很邊邊,手扶梯上來之後走到底才會看到,在歐舒丹的隔壁。

店的裝潢感覺冰淇淋就很高檔的樣子,色調也是柔和的顏色,服務生的制服圍裙也是一樣的鵝黃色和藍色,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作定位之後已經迫不及待想悠哉的喝下午茶了。
 

下午茶有分單人下午茶與雙人下午茶,我們點的是C雙人下午茶499的價位,餐點有蛋糕、奶酪、薯條三選二,然後冰淇淋一份,再加兩杯110元價位的飲料,如果要選壺的茶品則要要加49元。
 

冰淇淋非常多樣,有22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有詳細的介紹,看起來就很好吃,單球點的話一球100元
 
 

下午茶冰淇淋提供的是聖代組合四種、春暖威尼斯以及香草烤布蕾六選一,最後選定果核情深


飲料部分也是非常多樣,有咖啡、冰沙、果汁,照片拍的非常漂亮,因為不想再加錢,
所以打算只選110元以下的飲品就好了。


 

 

 


 

手工蛋糕有蠻多種口味的, 有德式布丁、重乳酪起士、波士頓派、摩卡咖啡派、抹茶起士、櫻桃起士、古典巧克力、原味起士八種,因為我們點的飲料是可可與焦糖瑪奇朵,可以不打算點咖啡派、巧克力口味的,櫻桃我也不愛,最後選的是抹茶起士,我喜歡抹茶的口味。

 

首先上桌的是抹茶起士蛋糕,我覺得蠻大塊的,比起85度C的蛋糕大多了。
可是我這樣看蛋糕我沒發現哪有起士耶,不過發現有紅豆?

蛋糕最上層是抹茶口味的奶油,厚度將近有3公分。口感綿綿密密的,有淡淡的抹茶味,
很好吃,不會太甜,我男友也吃的很開心
 

之後上桌的是原味奶酪,冰冰涼涼的,牛奶味很濃郁,非常好吃!
我們捨不得馬上吃完,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慢慢品嚐!
 

飲料上桌了,我男友點的可可拿鐵,可可味道很香,可是我覺得有點甜,但我男友一樣喝的很開心
 

就是這個馬克杯,我為了要拍它,我把我的飲料打翻,我的焦糖瑪奇朵啊!因為杯子用的是瘦長型的長杯,我不小心打翻,結果滿滿的飲料馬上剩下三分之ㄧ,我都還沒喝到,馬上就沒了。剩下的超級甜, 因為糖都在最底下,然後打翻飲料剛好倒到奶酪,奶酪整個泡咖啡,天啊!奶酪不能吃了,早知道剛剛就要先吃完奶酪,珍惜什麼啊!不過還好只倒到奶酪而已,冰淇淋還沒上桌,不然損失更慘重。
 

冰淇淋上桌囉!雖然奶酪沒了,咖啡沒了,起碼還有冰淇淋,小小安慰自己一下。
 

冰淇淋份量滿多的,又圓又大顆,視覺效果看起來就很不錯。黑莓醋吃起來酸酸的,我不愛這個口味,另外兩個都是屬於甜的口味,我比較喜歡,淋上楓糖更是甜。在吃冰淇淋時,發現會吃到顆粒物,像是核桃,有一個綠綠的顆粒不曉得是什麼東西,但是搭配冰淇淋一起吃,也是很不錯,口味不會不搭。
 

旁邊還放了兩支捲心酥,牛奶口味的
 
 

原來綠綠的顆粒是開心果,開心果也可以用在冰淇淋,挺特別的!
 

我男友喜歡吃這個口味,所以這一個幾乎都是他解決的
 

吃完冰淇淋之後想吃點鹹的東西,莫凡彼不只賣蛋糕、冰淇淋、飲料,原來也有賣西式餐點呢!
有義大利麵、焗烤..等,因為不想吃太撐,而且只想嘗嘗口味而已,所以我們再加點一份雞米花,
跟肯德基的很像,不過莫凡彼的雞米花要95元
 
醬料附的是番茄醬與不知名的黃醬(吃起來有點甜),沾著醬料也實不錯吃啦!
但是完全沒有鹹味,跟店員要胡椒鹽沒有,只有黑胡椒粒而已,若是鹹的一定更好吃。
 

以上吃這麼多樣總共是499(已含10%服務費)+雞米花95元+雞米花服務費9.5元=604元,因為我們有兌換券,所以只要付105元即可,這個下午茶扣除我打翻飲料的插曲之外,是個很愉快的下午茶時光,蛋糕好吃、奶酪好吃、冰淇淋也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不過希望別再打翻飲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