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枝記粥麵是我們抵達澳門的第二個點,雖然坐完船有點頭暈,但剛好接近中午了,還是先吃午餐好了
黃枝記我看網路分享好像很有名,旅遊書也有介紹,所以中餐就安排到這裡吃。

非常多人到黃枝記吃中餐,我們到時還得拿號碼牌,我們是排第四個,裡頭坐滿了食客,超熱鬧的
等了約15分鐘左右吧,我們被帶位到地下一樓用餐

 
 

黃枝記的菜單就一張紙,採對開式掀開,可別看只有一張紙而已,裡面菜色多到眼花撩亂

 

有沒有看到,密密麻麻的菜單,中英對照,非常高檔的菜單。
一般看到這個菜單應該都要想很久,問一下菜色是什麼料理,搞個10分鐘才能決定要吃啥。
不過我們有上網做功課,看去過黃枝記的人分享哪些菜不錯吃,所以點菜只花3分鐘就搞定了,非常快速,就等菜上桌準備進攻

 
 

湯匙筷子茶杯擺設像是在茶餐廳用餐一樣

 
 

來了!第一道菜-肉絲炒麵,聽網路上說這道還不錯吃,份量很多,有麵條、肉絲、蒜、豆芽菜,看起來不錯吃,But...我錯了,根本不好吃啊!麵條超細超硬的,味道有點怪,肉絲大多是皮,很少有實在的肉,而且我吃麵條還塞牙縫,是怎樣!我第一次吃到麵會塞牙縫的,因為不好吃,我跟我男友分了好幾碗才吃完。別桌看我們點這一道以為很好吃,後來紛紛加點這一道,天啊!我真的很想跟他們說別被騙了,超難吃的啦

 
 

第二道是鮮蝦雲吞麵,麵也是細麵,份量不多,雲吞約4-5顆。我男友看了這道後第一眼就說,為啥有泡沫,好噁喔!對阿..為啥有泡沫,人家台灣的就沒有泡沫啊!雲吞裡確實有整顆的蝦肉,但是湯頭也是有點怪,不是很喜歡。
 
 

第三道是網路上極推的燒鴨粥,我們點了三道,前兩道都是失敗,這道再失敗的話我們真的會很想哭。終於這道菜扳回一城,超好吃的啦!鴨肉超多塊的,粥非常清淡,口味鹹度適中,是三道菜中最好吃的,好吃到我們是一口肉絲炒麵配一匙粥來消除炒麵的怪味道,真的讚!
 
鴨肉肉質不會太硬,很好吃,跟台灣的鴨肉做的口味很像,超級推薦這一道!

在黃枝記我們就點這三樣,吃的8分飽,價格分別是肉絲炒麵35+鮮蝦雲吞麵21+燒鴨粥22,,總共78元,折合台幣約333元,也是很貴的午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