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皇粥店是第三天的早餐,我們做地鐵到油麻地下車,走路約5分鐘即可以到達。
海皇粥店是連鎖店,在香港街上就看到很多家分店,招牌很大,引人注目。
 

既然叫做粥店,當然就是很多粥的餐點囉!一翻開菜單光粥就有20多樣,因為蠻多樣的,一十之間也不知道要選啥,就問店員哪個是招牌,他說前面有做記號的就是招牌,所以就點海皇一品粥和艇仔粥來吃,我們都點招牌的菜,怕不好吃,非常保險的點法,實在不太敢冒險。



粥的價位平均在17元之間,折合台幣約70多



除了粥之外還有小食,油條、蘿蔔糕、炒麵等等~~



我男友點的艇仔粥,選用上等牛肉、阿根廷鮪魚做成,香滑軟綿、爽口彈牙,這些是菜單上說的



還有雙拼,任選2個13.5元,因為我喜歡吃咖哩,所以就點咖哩魚蛋。
另一個選蝦米腸,感覺份量挺多的




耶!粥來了~~~左邊是艇仔粥,右邊是我的一品粥,兩者非常像,差別在左邊有多幾條絲狀的魚



一品粥有啥料咧!我快忘記了,好像有丸子、豬肉、魚肉,整碗粥非常稀,幾乎看不到飯粒的完整模樣
就是因為稀,所以很入口滑順,而且味道出奇的好,超好吃啊~~我不愛吃油條的人,突然我也覺得油條好好ㄔㄛ!我覺得份量蠻多的,是碗公的份量



男友點的艇仔粥,料也是很多,有魚肉、牛肉、豬皮,不過我覺得有點鹹呢!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我們點的雙拼,果然照片比較漂亮,看到實物有點小失望



咖哩魚蛋只有表面很咖哩,但是裡面沒有很入味,還是白白的,但是咖哩味很香
蝦米腸非常的軟,裡頭有蝦肉,但是味道普通耶,吃不出哪裡特別



海皇粥店店內環境非常明亮乾淨,用餐環境良好


廚房是採取透明化玻璃設計,可以看的到料理情形,廚房乾淨衛生,讓人吃的放心

 海皇粥店的粥平均價位是港幣17、18元左右,跟滿記甜品差不多價位,不過這個份量就很夠啦!而且也可以吃飽,早餐來個清淡的清粥小菜潤喉溫暖腸胃,再適合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