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2/8 的香港澳門行,第四天安排迪士尼樂園,不過門票非常貴,原價是HDK295,折合台幣約1200多元,超級貴的,但是在迪士尼的網站上看到"機場過境門票 只需HDK198",和原價比就非常便宜啊!不過有個條件,必須符合"當日抵港或翌日凌晨2時前離境"這兩種情況才可以購買,我是12/5 晚上10點抵達香港,12/8 晚上9點離開香港,我就想說12/8當天早上去迪士尼遊玩,我當天就離港了,應該可以符合翌日凌晨2時前離境的條件,所以把原本的第四天行香港島趴趴走行程改成去迪士尼。


但是我也很不放心我是否符合資格嗎? 我可不想從尖沙咀拉著行李廂去迪士尼,到現場跟我說我無法購買過境票,我又要拉著行李到處亂走,所以我上迪士尼官方網站客服中心詢問,大約等了3-4天,對方回信了,他說我抵達香港離去迪士尼已經距離三天,不是當天去迪士尼也不是翌日凌晨2時前離開,不能符合購買過境票的資格,我必須用原價購買門票,看到他這樣回我,我就不想去了,我就是看到優惠票便宜,所以才變更計畫,現在又變回原本計畫了。


不過我看迪士尼的說明也有漏洞,他寫"當日抵港翌日凌晨2時前離境",我的解讀是當日抵港後去迪士尼 或是 去迪士尼玩而你是翌日凌晨2時前離開,"或" 這個字是二選一種情況,而不是兩種都要具備吧!所以我才覺得我符合第二種翌日凌晨2時前離開的情況。



他回我的信表達說 你要抵港當日去迪士尼 翌日凌晨2時前離開就可以買過境門票,這跟說明有點出入,說明中說的是或or 不是和and 耶 !反正搞到我不想去迪士尼了。 

               ↓香港迪士尼回覆的信件


第四天行程變更
12/8(Mon) 香港島趴趴走 
早餐-澳門茶餐廳(尖沙咀A1.C出口)
中餐-皇府酒店(港式飲茶) 銅鑼灣出口
晚餐-香港機場  
點心-   
甜點-西港城滿記甜品(上環C出口)
奶茶-金鳳茶餐廳(灣仔A4出口)
蛋塔.咖啡-壇島咖啡餅店(灣仔A4出口)
絲襪奶茶-蘭芳園(中環D2出口)
    
星光大道  
坐叮叮車從中環坐到底再繞回銅鑼灣
市區逛街(灣仔+銅鑼灣) 
sogo附近  
灣仔電腦城(灣仔A4出口)  
灣仔太原街(灣仔A3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