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明天晚上就要出發去香港了,真的很期待這次的行程,有去澳門、看大佛、西貢吃海鮮、黃大仙、玩具街,這些點都是我之前沒去過的地點,尤其是澳門我超期待的啦~~

為了這次自由行,我幾乎不眠不休的狂找資料,我找了2個月,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我還在繼續找,自由行就是找資料累了點,不過可以去自己想去的景點我就覺得辛苦很值得啦~~

這次的香港行除規劃行程之外,我也統計一天大約要花多少費用,像去澳門之前就可以依照估的費用換成澳幣,因為多換的錢幣在香港不能使用,所以也不要換太多,剛剛好夠用即可。搭交通工具的時間也大約估計,估完之後發現花很多時間再搭乘,所以雖然行程規劃這麼多,但也要看當天天氣、抵達時間、玩樂時間做景點取捨,希望是可以按照所規劃行程走啦,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費用這樣估算下來,發現光是交通費(含參觀門票、搭船、纜車..等) 四天一人就要724.9HKD,,約台幣3000多元,還不包含吃的喔!非常驚人,公費2500HKD 扣完之後只剩下250.2HKD,根本就不夠花嘛~~到時每人得在繳錢入公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