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記甜品是我到香港時必吃的甜品店,像這次的香港四日遊,我就光顧了兩次,
一次是在西港城,另一次是在昂平市集,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還是吸引我光顧。
 
 

滿記甜品的裝潢感覺很有書香氣息,而且空間感覺舒適,三五好友來此點份甜點聊天是在適合不過了。牆上的大型書庫壁紙,似乎每一家滿記都是這種裝潢,在西港城與昂坪市集的滿記都一樣。

 

在西港城裡的滿記菜單非常多樣,會讓人不知如何點,不過現在有照片或是樣品,在點時可以參考。昂坪市集的甜品不多,不過好在我想吃的還是有賣。看照片感覺每個都很不賴,不過我這個人很挑食,那個不吃這個又不吃,所以侷限了某些甜品。

 


因為我個人不大愛吃芒果,所以我幾乎不點有關芒果口味的甜品,不過楊枝甘露聽說是招牌,不點又說不過去,那就我男友點這道吧,不好吃他要負責解決!


 

中間有有個紅豆沙配豆腐花、芝麻糊配豆腐花(我稱為黑白郎君),配色非常簡潔有利,我感覺挺好看的!
我想豆腐花應該是我們的豆花吧!

 

這兩道是在西港城點的,一冰一熱,黑白郎君怎麼跟照片有落差啊!造型根本不簡潔有利
左邊椰汁紫米軟糕(16元),非常好吃,吃的到紫米的顆粒,而且不會太甜,冰冰涼涼最好吃了!
吃ㄧ口冰的,在吃ㄧ口熱的芝麻糊(21元),芝麻糊的香味,滑入喉嚨的感覺,說不出的好吃!
這兩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價格總共是港幣37,折合台幣約158元,是二個便當的價位,
我竟然吃掉兩個便當了!
 
 
這三樣是在昂坪市集的滿記點的,分別是紅豆沙配西米露(20)、楊枝甘露配豆腐花(33)、紫米涼糕(16),紅豆沙配西米露吃起來普通,就像在喝紅豆湯而已,沒啥特別,楊枝甘露就還不錯吃,裡頭有西米露、柚子肉、芒果粒、豆花,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剛剛好的感覺!
紫米軟糕當然就不用說了,還是一樣好吃啊~~
這三樣總共港幣69元,約台幣295元,等於將近三份麥當勞兒童餐的錢了,價位實在不便宜啊!
但是難得來香港了,平常也沒機會吃到,就花錢狠下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