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茶餐廳是我們第一晚抵達香港吃宵夜的地點,出了旅館之後巧遇這家餐廳,旅遊書上有介紹這一家,說這家的豬扒飽還不錯吃,既然巧遇了那就進去吃吃吧!

 

我們約11點去吃,店裡還是很多人,而且我們還跟別人併桌咧,整個店就是很熱鬧!坐定位之後,服務員會拿菜單給你,過會再回來點餐。菜單餐點蠻多樣的,有三明治、麵、飯、飲料...等!


我點的是招牌名菜-澳門豬扒豬仔飽,一個19元港幣
 

男友想吃麵,吃飯可能會太飽,所以點個麵吃吃!來香港時他直嚷著要吃撒尿牛丸,所以他看到潮式牛丸麵,就毫不猶豫的點了這一樣,港幣是25元,這裡的麵有分湯與撈的兩種,我想撈的應該就是我們乾的講法,把湯撈走,所以剩下就是只有乾的麵而已。

 


點完主食順便點杯飲料吧!我點的是凍鴛鴦,男友點的是凍檸檬水,凍的要比熱的多家加2元,可能是把冰塊的成本加進去了吧!
 
在等待時服務員到了兩杯水給我們,看旅遊書上說這些水是用來洗筷子湯匙用的水,不是用來喝的!但是我們觀察了很久,每桌用的方式都不同,有些人是用來清洗,有些人拿來喝,我實在搞不清楚這兩杯水是要做啥的,結果我們就一杯清洗,一杯拿來喝了。

 


飲料先上桌,我的凍鴛鴦咖啡味很重,而且偏酸,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種口味,所以覺得不好喝。
檸檬水就是水加檸檬片,但是完全沒有檸檬味,整個就是甜味,挺失敗的。這兩杯容量不超過400ML,賣到約台幣60多元,非常好賺的一筆生意啊!
 

我點的豬扒飽,老實說不好吃耶!麵包爆硬的,一咬都是碎屑,肉質也是硬硬的,整個就是超硬,我吃了很久才全部咬完,咬完嘴就有點痠了!
 
潮式牛丸麵麵份量很少,湯頭有一股味道,那股味道我不愛,但是牛丸不錯吃,挺Q的,雖沒吃到正宗撒尿牛丸,這個牛丸勉強可以彌補我們心中的遺憾!


雖然吃完兩道不大好吃的宵夜,但是起碼有飽啦!也是心滿意足的回到旅館休息,準備第二天的澳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