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芳園也是我這次香港行光顧兩次的早餐店,這家店旅遊書上有介紹,時尚玩家也有介紹,最有名的就是絲襪奶茶了。為啥叫絲襪奶茶ㄋ,顧名思義就是將茶葉放進絲襪中,再過濾茶葉,讓奶茶更香醇好喝!而這家奶茶還真的挺好喝的,也讓我兩天的早餐都來蘭芳園報到!
 

我們住在尖沙咀,為了要到蘭芳園,就得搭2站地鐵然後走約10分鐘會經過H&M的平路,再爬個小坡才會到達,吃個早餐還真辛苦咧!
到達之後自己找個位置坐,思考一下要吃啥,服務生會來點餐。


菜單上有三文治、麵包、麵類,先點個招牌餐點好了,就點豬扒飽和腿蛋豬仔飽,雖然我前一晚才在澳門茶餐廳點了豬扒飽,但是還是再點一次吃看看好了
 

這是我男友點的腿蛋豬仔飽,搭配熱的絲襪奶茶,這樣套餐價港幣22元

 
 

腿蛋豬仔飽就是火腿加蛋就沒了,我以為會有豬肉片,因為他寫豬仔飽啊!可是沒看到豬肉片耶!不過挺好吃的,麵包很軟,而且餡也很好吃,我男友點這一道真是點對了!
  
 
 

這是我點的豬扒飽,第一次看到對切的漢堡,在台灣應該不會看到這種切法,麵包很柔軟,絕對比澳門茶餐廳的好吃,但是我覺得我男友的腿蛋豬仔飽比這個好吃。我已經快忘記豬扒飽吃的感覺了,我覺得沒很特別

 
 

裡頭只有豬扒與番茄,配料不多
 
 

凍絲襪奶茶這個就好喝了,也是比澳門茶餐廳的好喝,這個不會酸,茶味重一些,我喜歡喝茶味重的奶茶

 

偷偷拍一下前端的作業內容,老板拿著類似絲襪的濾網在過濾,應該就是在做絲襪奶茶吧!
蘭芳園外面有個小廚房,做一些比較簡單的餐點,像是三明治、豬扒飽、飲料之類的,若是點麵的話,裡頭還有一個大廚房料理,兩個廚房默默的分工合作!


第四天的早餐也是選擇到蘭芳園吃,在點餐時發現蠻多人點精選套餐的,有A到K多種組合,於是我們也嘗試這種餐點,我男友點F餐,我點的是C餐。

上面是C餐-豬扒煎蛋通粉配動絲襪奶茶,共港幣24元。通粉好像是義大利麵中的通心麵,湯蠻清淡的,也挺好喝的,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是我男友點的F餐-鮮茄薯仔火腿湯通粉加牛油多士,配熱絲襪奶茶,牛油多士就是厚片上面塗上牛油,因為我男友吃太快了,我來不及拍照多士的殘骸,所以沒拍到!我到覺得鮮茄薯仔火腿湯通粉沒有我的通粉好吃,蕃茄味很重,我不喜歡這道,不過總結來說,蘭芳園的東西還不錯吃,下次到香港玩的話,我還是會到蘭芳園享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