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與自強路的交叉口


這次花蓮的行程完全由我計畫,我男友只負責開車,所以我每晚都很歹命在搜尋網路資料到三更半夜,
景點部分比較沒問題,吃的部分就是網路部落格分享的照片再決定要吃啥?
其中第二晚我們計畫去自強夜市打打牙祭,之前去過南濱夜市,這次改換成去自強夜市,聽網路分享說這裡的第一家烤肉串超有名,而且很好吃,平常我不太吃燒烤的,想說這次就嚐看看吧!




食物滿多種類的,而且看起來就很乾淨,擺放的很整齊




價格從10元到70元不等




看看那個魷魚,蠻大條的




跟男友點了魷魚+培根串+青椒+豆干+雞翅*2+雞胗+米血,這樣總共190元




生意好到要用號碼牌,我們是153號,前面排了10幾個號碼,慢慢等囉~而且這又是用拷的,
本來就比較久




號碼牌的背後...幽默嗎





YA~~烤好囉!味道超香的,醬汁不錯吃,烤出來的食物當然好吃囉~~




這是烤魷魚,魷魚烤的很嫩,不會硬硬乾乾的,而且QQ的,很好吃!我拼命狂夾來吃





在等烤肉的時間裡,我們先去買果汁




果汁我們選的是妙不可言果汁店,他的對面也是賣果汁的,不過感覺對面的生意沒有它好,來到果汁店當然不行點很普通的飲料囉~~譬如綠茶紅茶,特地跑來花蓮喝綠茶啊?
網路流傳真材實料的水果茶就是這一家賣的,多真材實料咧?水果茶裡的水果數量幾乎佔了杯子的一半,當然要喝喝看~~




玲瑯滿目的果汁清單,而且價格都很便宜,木瓜牛奶才25元,一般都要賣到40多元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共點了三杯,從左至右是番茄鳳梨汁、水果茶、蘋果優格
水果茶裡超多料的,而且都很大塊咧,點水果茶還會給你ㄧ支叉子,叉水果吃的,第一次看到水果茶水果這麼大塊的,這三杯都很好喝,便宜又讚啊~~~




另外我們也買了棺材板吃,這個也是網路分享大家說讚的一個食物,店名是蔣家花蓮式官材板,
這家店滿滿的都是人,不過他不像烤肉店有號碼牌,所以有可能東西要等一會兒才會到你手中,
如果老闆忘記了,阿就慢慢等吧~~
第一次看到官材板可以做這麼多種口味,小時候吃的棺材板很普通,普通到裡面夾什麼我都忘記了,
這家的口味很多種,多到我不知要選啥,我和男友各選了宮保雞丁、沙嗲牛來嘗鮮




店內享用的話有飲料可以喝,好像只有紅茶的樣子,蠻好喝的~~自助式的




來了~~官材板,燙死人也~~




這是沙爹牛口味,外面的吐司炸的酥黃,裡頭軟綿綿,配上肉、醬汁、高麗菜,粉好吃啊~
咬下去會有幸福的感覺~~真的好吃內




這是我的宮保雞丁,也是蠻好吃的,不過跟沙爹牛比的話,沒有沙爹的好吃!!
但我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以上是第二天行程的晚餐,吃的很飽,而且也很好吃~~
第三天晚餐本來是排去羅東夜市吃東西,後來也沒去,因為我們又跑回自強夜市吃這些東西~~
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不過第三晚去的時候,蔣家官材版竟然沒開,好可惜~~只好改吃隔壁的法式官材版,我個人覺得沒有蔣家的好吃,然後這次果汁一人買兩杯,蘋果優格+水果茶+综合果汁+蔬果汁,喝的肚子很大~~實在是太好喝了

下次去花蓮的話,我還要再去吃官材版、烤肉串、果汁的啦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