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
花蓮市中順街132號
              03-8339990       



花蓮行的第二晚我們也是找花蓮市區的民宿-阿里巴巴,價格便宜、地理位置便利是我們考量的因素,

阿里巴巴民宿的房間比有人山丘多一點,共有五間,那一晚入住時,全部都已客滿!

其實本來要住羊兒煙囪的,因為訂不到,所以改換成阿里巴巴,房價1800的雙人套房。









我覺得房間跟有人山丘差不多大小,但是我覺得比有人山丘差了點,沒有浴缸、沒有乾溼分離、沒有早餐,

還有房間主燈按鈕竟然不在房間裡,而是在門外,不小心給人按下去的話,不就暗黑黑 ~~



房間佈置走的應該是夢幻風吧~~蕾絲邊、玫瑰的白色傢俱、貴妃椅,是感覺不錯啦 ~~

但是我覺得電視小了些,桌子少了些,電燈暗了些,我上網上的很累咧~














這個角落放了花車擺飾,但是放一張小桌子的話,我會很感激的~~

我們從夜市買回的食物,是放在地上邊看電視邊吃的




電視感覺跟家具不搭嘎....



這個化妝桌與衣櫥蠻可愛的~~有點像是英國貴族風~


浴室我沒有拍照下來,因為很普通,跟有人山丘不能比啊~~

所以不拍了,而且進入浴室,民宿放的浴巾是那種薄薄的吸水手帕(?),

我覺得根本就擦不乾淨吧~~後來跟老闆娘拿過大條的浴巾用

撇除這些,民宿的老板娘人蠻親切的,我住的這兩家民宿,老板態度都很不錯

不過下次我可能就不會選阿里巴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