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山丘
合法民宿第618號 花蓮市東興二街12巷21號(美崙飯店旁) 
0939759064 林秋岑
http://www.wretch.cc/mypage/familyhill


這次花蓮的四天三夜之旅,我們是住兩晚低價位的民宿,以及一晚中高價位的飯店,

分別是有人山丘、阿里巴巴、蘭陽溫泉飯店,第一晚是入住有人山丘。

有人山丘位在花蓮市區,是住宅改成民宿在經營,我發現花蓮超多一般民宅都改裝成民宿經營,

價位當然就是較便宜,不過有利也有弊,看個人CARE哪一點,要安靜還是便宜了~~





有人山丘的老闆是一對夫婦在經營,老闆有兩個兒子,兒子好像我公司同事的小孩咧!

我們去的時間是暑假旺季,所以我們提早2個禮拜訂房,選擇兩人套房,價位是1800元的,

網站上寫民宿只有三間房間,ㄧ是雙人套房、二是雙人雅房、三是四人套房,當然選套房囉~~

而且套房的床單剛好是我喜歡的紫色呢~~




房間設備原則上該有的都有,像熱水瓶、冷氣、電視、盥洗用具、大浴巾、小毛巾、吹風機,

我選擇這個民宿的理由是有無線網路、按摩浴缸,房間也有放置音響、休閒書籍、滅火器喔~~

真的就很居家





可以做在沙發裡聽著輕柔音樂,翻閱書籍,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也可以悠閒的坐在小茶几旁,看電視,或是上網




床櫃上有許多書籍,有大人看的也有小朋友看的兒童書,右下角是滅火器喔~~

感覺有安心一點





浴室明亮乾淨,乾溼分離,不會讓腳濕瘩瘩~~




重點來了,扇形的浴缸,泡起來很舒服,還有燈光效果咧!

而且衛浴設備蠻新的,我還有點不知如何操作呢~~



有人山丘的民宿還不錯,設備都很好,只不過我們對面房門的剛好住一對夫妻,帶小寶寶,

小孩的哭鬧聲就讓我們半夜裡醒來很多次~~不過這也沒辦法...

也祇能忍耐了~但是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選擇有人山丘的~~

我就不相信每次要住時,都剛好有小寶寶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