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房一個皂的牌子,由『美盛堂』創立,民國七十年擴廠於台北縣三峽,製皂至今已超過五十載,半個世紀來見證了台灣肥皂歷史,美盛堂第三代、第四代傳承了手工製皂的技術,結合三峽在地特產碧螺春綠茶、天然茶樹籽及天然有機原料,研發出最健康、最天然的「有氧活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門市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電話:03-960-0033
 


這次的花蓮之行最後是到宜蘭傳統藝中心遊玩,在逛老街的時候,發現一家很有古味的商店,
就是茶山房,這是一家賣皂的店鋪,洗澡的、洗臉的、洗手的、洗衣的皂都有在賣,
這家店舖很吸引我的是裝潢,我還蠻喜歡古味的東西,所以這家店我一看到就說要進去逛逛了。
其次是皂,這家的皂有個特點是浮水皂,一般的皂會沉入水中,但這個皂可不同,竟會浮在水面上,
原因是一般市面上皂的含鹼量過高,茶山房把皂鹼量控制在最少的狀態,所以皂才會浮在水面上。










茶山房賣的皂的味道種類很多,有五葉松、酒粕皂、柑橘皂、綠茶皂、茶樹皂、黑炭皂、果醋皂,價位從120元到200元不等。掛在木頭上一串串的是洗手皂,沏成小方塊狀後再串在一起。




洗手皂只有三種味道,綠茶、茶樹、黑炭三種,三串好像賣150元的樣子






也有賣整條的皂條,自己再切成所需的大小,一條400元,是個不錯的送禮商品



店舖的角落有設置洗手台,掛著洗手皂,可以試用看看洗完後的感覺



賣皂也要有好手藝,這個洗手皂切割的超可愛



還有這個傳承,讓我想到命中注定愛上妳的魔法靈,傳承啊~~



天下第一皂YES



這是我和男友敗的商品,先撇除黑炭不說,我在茶山房買的不多,只買了洗澡用的皂而已,
3個100元,我男友買的才多咧!他買了一袋的洗衣皂,超級重的,在我們提往停車場時,
大家都在看我們提什麼,連藝術中心的員工都再驚訝說怎麼可以買一袋,一般大多只買幾塊而已,
我男友買到一袋裝,一袋有10公斤重~~誰扛?當然是他扛



茶山房
http://www.teasoa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