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2010年2級日本與能力測試,我合格了~~~

合格 合格 合格 的感覺真爽啊~~
去年2009年有報考二級檢定考,不過那時也沒準備好,

我自認要合格很難,語彙、文法讀解、聽解這三樣我只有語彙有把握而已,

結果出來當然是不合格啦 ~當時差了20多分


今年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聽說今年的考題與配分都與去年大不同,合格分數算法也不知道如何計算,

反正不管怎樣還是專心準備考試要緊,那時我狂看文法書,硬記文法,現在也差不多忘了

不過今年的考題我覺得比去年簡單,文法題型超少的,但讀解還是一樣多,我聽解一直都是弱點,

所以每一次考我都覺得很難!

好!總之就是~~~我合格了,我二級檢定拿到了,

終於不會愧對自己和我爸媽啊~~

爹~~娘~~~你女兒合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