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收到美德凝膠囉~~~
6/21在日本網站下訂,收到的時候是6/30,九天的時間,感覺是有點久..
外包裝感覺蠻大盒的,感覺一付就很高檔的樣子!!
我買的是50g大盒的容量,據我計算,買大盒比小盒的划算很多!
 



背後說明寫新的疤痕維持八週一天擦個3~4次,原本舊有的傷口維持3~6個月每天擦3~4次

 

 
右邊還秀了神奇的前後比較圖,我也希望我擦完之後可以光溜溜~~



 

盒中內附說明書和藥膏,說明書全都是英文,實在不會想看它

 

 

美德藥膏比想像中的大條,跟原子筆一比較就可以得知原來50g也蠻多的耶!
 

 

背面註明Made in Germany,日本藥妝店買不到的進口藥啊~~


 
 

藥膏是半透明的顏色,因為是凝膠,所以很稠。味道非常好聞,有淡淡的香氣


 
 

因為藥膏很稠,擠太多的話會不容易乾,所以用量只要幾一點點塗在傷口上就行了,擠太多反而浪費掉了~~圖中的用量以我傷口而言算太多了,要再減一半的用量~~

 

 
這是我現在的傷口,希望我擦了八週之後,可以淡化一點,九月的時候再驗收成果,希望美德不要辜負我的期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