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提到一出門就被撞的衰事,現在傷口結痂完也掉了,但露出醜醜的傷疤,我實在是很想把傷疤給他處理一下,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有個名叫"美德凝膠"的藥膏非常有效,蠻多網友推薦的,所以就開始了尋找美德寧膠的心酸過程。
 
這個就是上次被人撞後的傷口,中間那一層淡色的是新生的皮膚,旁邊還有一些屑屑,我也不知道那時什麼,總之它長的不是很美觀,很想要恢復以前光滑無暇的肌膚啊~~~


昨天長時間的網路調查後,發現有兩種去疤/淡疤的藥蠻有效果的,一個是Dermatix 舒痕凝膠,另一個是Mederma 美德凝膠,這兩種藥膏都可以淡化疤痕,蠻多人推薦的。Dermatix 舒痕凝膠費用比美德貴,容量也少了一些,不過價格來說,我覺得都蠻貴的~~~

 


Dermatix 舒痕凝膠15g,價格介於1500~2000元左右,Mederma 美德凝膠有兩種容量20g(600元起跳)與50g(1200~1600元),怎麼看這兩支都很天價,實在是不便宜~~~
但是為了傷疤,我還是想要買,之前有出過一次車禍,臉上手上腰部都有一些傷疤,不過那時我的臉狂擦去疤藥膏,臉的部份就比較看不出來,手的話就還看的出痕跡。但是當時藥膏的牌子我也忘了,我覺得還蠻有效的,早知道就記下來。


今天為了尋找美德凝膠我特地坐車去了心齋橋和難波那邊的藥妝店去尋找,結果我跑了5.6家藥妝店都沒有,店家說美德凝膠他聽都沒聽過,我再問那Dermatix 舒痕凝膠聽過嗎?店家也說沒聽過,跑了很多家都沒賣,我很失望...為啥沒有賣啊~~這種藥膏有這麼難買嗎?


後來我看到一家藥局(不是一般的藥粧店,是診所開處方箋後去他指定的藥局領藥的那種藥局),我想應該會有人聽過美德凝膠吧!結果問了也是沒有,我再問"如果我去皮膚科看診,可以買的到美德凝膠嗎?"藥局的人回答說,可能也買不到,這種藥是進口的藥,一般診所開的大部分是日本製的藥品,進口的藥可能比較難買到..之類的話,我ㄧ聽完,我真的死心了,連皮膚科都買不到我看我不用白花時間跑藥局找了,今天最主要的尋藥任務失敗了~~買不到美德啊~~~


回到家之後,既然藥粧店沒賣,那就在日本網站上買吧!輸入關鍵字,秀出有賣的店家,每一家的價格落差真的很大,50g的最便宜看到3300多日元,最貴的看到6000多日元,價差也差太多了吧~~
後來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一款價格我還可以接受的網站,美德50g賣3312日元,但是這個價格不能貨到付款,只能銀行轉帳;如果要貨到付款的話,50g就要賣4496日元再加貨到付款手續費315日元。
但是銀行轉帳我真的覺得很麻煩,要操作ATM,步驟也不是很了解,很怕不會操作。但是貨到付款的話價格馬上貴了1000多日幣...所以我再猶豫到底要選哪個。


後來我最後決定不貨到付款,用銀行轉帳的,然後上銀行查詢轉帳手續費大約多少錢,一查才發現日本真是坑錢的國家啊~~~
以我的りそな銀行為例,ATM插提款卡跨行轉帳手續費是400日元,若不插卡塞現金跨行轉帳的話600日元,再來若找櫃檯填單轉帳的話是900日元,看完銀行手續費說明,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暗咧~~他X的貴好不好~~
一個比一個貴~~突然覺得台灣的銀行郵局你們真是佛心來的~~17元我以後會乖乖的奉上~


雖然轉帳手續費這樣的貴,但是總金額加起來也比貨到付款的便宜,再經過我縝密的計算之後,我還是選擇銀行轉帳~~轉帳的操作部分,等到時再說吧!真的搞不定也只好花900元給櫃檯了~~


美德凝膠我看台灣的網站超容易買的,好像坊間的藥局也有再賣,但在日本好難買喔~~
真的是一個很難入手的進口藥膏,而且價格也比台灣貴。
我覺得在日本騎腳踏車多多少少一定會有意外事故發生,
因為在大阪騎車都沒有規則的,最常發生的意外事件就是腳踏車,
外傷多少都會有一點,我覺得來日本留學之前可以買一條藥膏備用,以備不時之需~~
像我也沒料想到我會被撞,真的想不到啊~~~還留疤....
找藥膏就花了一些時間~~找知道我就買一條備用說...
晚上已經下訂藥膏,不知道何時可以收到藥~~期望不要拖太久~~趕快讓我收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