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發文是5/9,剛好一個星期,我發現完全沒有啥好寫的事耶...真糟糕

也沒出去玩,生活也沒什麼事,平淡的每一天..

但繼續這樣下去可能也不太好

決定在出發去北海道之前

寫一些瑣碎的事好了


瑣事1
雖然是瑣事,但對我來說是一件大事,就是"我變肥了"
一個月的我踏上體重機會露出滿意的微笑
一個月後卻是驚恐的慘叫
我胖了快"三公斤"
是怎麼回事
明明和之前一樣這樣吃喝
但是硬給我上升3公斤
在鏡子前檢視自己
發現大腿粗的不像樣
快變成金華火腿
死了我~~
現在當務之急就是瘦大腿
我要開始睡前的小運動了



瑣事2
拿到我爹從台灣寄的藥之後
到現在吃了五包
蕁麻疹現在有好轉一些
至少沒像之前那樣出疹
之前的出疹噁心到爆炸
我永遠記得那些噁到死的出疹模樣

因為尋麻疹
我冰箱的辣醬一直放在角落沒法吃它
那個辣醬超辣超好吃的
我好想吃...

我現在是隔個幾天吃藥 沒有天天吃
我希望14包的藥吃完後
可以不要有癢的情況

 

瑣事3
現在五月多了
但是天氣好不穩定
可能這天穿短袖
隔天要穿長袖加外套
很難穿衣服
聽我男朋友說台灣也是這樣的情況
我每次跟他視訊
他穿的衣服樣式都不同
今天熱到打赤膊
明天變長袖再加穿外套
後天又穿回短袖
不過因為這種天氣而感冒的人應該也很多吧
身體只要生病了 就是一個警訊 不能忽視
不管是在國內國外 也不管自己幾歲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家人朋友擔心
我的朋友們  也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