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寄給我的包裹,說是快捷郵件三天就會抵達日本根本就是放屁,我等了五天才拿到我的包裹,有沒有這麼慢啊~~
 

週一中午之前從台灣用快捷郵件寄的話,最慢週四一早就會抵達,但是我週四等也沒有,週五等也沒送來,搞啥啊~~裡頭可有我重要的東西耶!後來打電話問我老爹包裹的提單號碼,終於查到包裹的行蹤。

包裹5/3早上九點多就交給郵局,但是飛機是隔天的飛機,5/4抵達到達日本,照理來說5/5我應該可以收到包裹,但是我的包裹被海關查驗了,耽誤依點時間。包裹查驗就查驗,也沒在怕的,但是查的時間也太久了吧!5/6早上才送到我家附近的郵局,然後郵局5/6下午送貨,我不在家,也沒法拿貨,但是郵局也沒留紙條說我有包裹。

照之前的經驗,若不在家有包裹信件時,郵差會留紙條說他有來過,告知我們一聲,然後我們可以打電話或上網跟郵局說再次送件的時間,這樣就很方便啊!但是這次郵局也沒留紙條,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上網查了號碼才知道包裹的來龍去脈。週六一早我殺去我家最近的郵局,跟他要包裹,才終於拿到包裹,真是久啊...


包裹的來龍去脈..流浪了很久
 

 
終於收到我爹寄的包裹了~~真是千辛萬苦,得來不易

 
包裹裡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這一包藥,我現在飽受蕁麻疹的摧殘,吃了日本醫生開的藥也沒用,只好叫我爹從台空運藥給我吃。14天份的藥,我希望我吃了這些藥後,蕁麻疹可以不要再給我癢~~拜託
 
 
 
 

藥包一打開有很重的苦味,雖然它是藥錠,但是我聞到的味道就像我當年吃的磨成粉的藥一樣,有很苦的味道。


我的救命仙丹是"CETY FILM COATED" 和"ATARAX 25MG FILM-COATED" ,上網查 了一下,這兩種藥都是抗組織胺的藥,對得到蕁麻疹的我可以降低過敏的反應。副作用可能有口乾、皮膚對陽光敏感、想睡、心跳加快、流汗增加、腸不適 、排尿困難、精神恍惚、緊張、頭昏、耳鳴等等。

昨天收到藥之後,中餐後吃了一包藥,到下午四點多就想睡了,一睡就睡到晚上八點,看來藥吃完之後確實會有想睡的副作用。


不過這包藥真的很有效,週六吃ㄧ包後,晚上睡個好眠,之前晚上都癢到很難入睡,我昨晚睡的很舒服。而且,我今天(周日)一整天都沒在癢耶,我真是太高興了~~台灣的藥真的好有效喔!
日本的藥我兩餐飯後吃,還是狂癢,三天的藥吃完後,還是照三餐給我癢,非常想罵髒話..

台灣的醫生說如果吃藥之後,症狀有慢慢好轉的話,就隔一天吃ㄧ次,症狀再好的話就隔兩天吃一次。這樣我想我的蕁麻疹應該不會再發癢~~像壽司、海鮮..這些食物,我就可以吃囉~~不能吃壽司蝦子好慘~~這些我都很愛吃的.



包裹除了藥之外,還有一堆康寶濃湯,我很愛喝這些,上次帶來日本的存貨也快沒了,這次剛好寄藥順便塞幾包寄過來。

這次的蕁麻疹,我深深的覺得台灣真的比較好~~藥一吃就見效。然後這次我的家人為了我,幫我去拿藥,買濃湯,寄包裹,雖然大家平時忙歸忙,但是還是有幫我做這些,真的是好感動啊~~心裡好溫暖,突然好想抱抱我的家人,在家平時不會對家人說肉麻的話,但是我現在要說"我我的家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