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黃金週我選擇在家裡度過,放假的五天裡,我只去了天王寺動物園和跟朋友吃燒肉而已,
去年的黃金週我玩的很兇啊!我男友和我妹來找我,京阪神都跑遍了。
今年沒啥動力出遊,得到蕁麻疹,癢的要死,不大想出門。
しかし!我有別的計畫,我決定遠征日本最北端的島嶼...

那就是...



 

★☆★北海道★☆★



是的!我又要去北海道了~~唷呼(轉身灑花)~~
這次去是看"春天"的北海道~~
為啥要說春天,因為我之前已經去過夏天和冬天的北海道了,這次挑個春季再去一次。
同樣的我也是報名參加"阪急交通社"的行程,之前參加過四國的旅遊,住的吃的都還不錯,這次的北海道行程看起來也還不錯,而且價格十分誘人,四天三夜的行程,只要台幣一萬元初頭就可以搞定,而且住的旅館也都是溫泉旅館,來回搭的交通工具是飛機,這麼划算的行程不報名太可惜了,所以..我就報了(心虛..)


這個北海道行程主打芝櫻和知床和摩周湖,這些地方我都沒去過,其他的像銀河流星瀑布、旭川動物園、美瑛、小樽都去過了,北海道行程大多是這些,如果更北區域的話還可以去狐狸村、搭破冰船..等。


◎=入場観光 ○=下車観光 △=車窓観光 ☆=ショッピングとなります。
1日目
大阪(関西空港又は伊丹空港又は神戸空港)発(10:35~15:00発)
新千歳空港○銀河・流星の滝層雲峡温泉※露天風呂有<泊>
朝:× 昼:× 夕:○ 【宿泊先:ホテル層雲(利用予定)】

↑第一天沒啥行程,就是看瀑布而已,之後直接到旅館


2日目
層雲峡温泉☆端野◎藻琴山温泉芝桜公園(丘一面をピンクに染める芝桜)
☆網走味覚のバザール○知床五湖(一湖・二湖の散策)○摩周湖
阿寒湖畔温泉※露天風呂有<泊>
朝:○ 昼:× 夕:○【宿泊先:ホテル御前水(利用予定)】

↑第二天應該算是重頭戲,我蠻期待芝櫻公園的,我有上網大概查一下,芝櫻公園感覺挺有看頭的,有一大片的粉色芝櫻,5/3~6/6有芝櫻祭,我剛好在這段時間去,應該可以看到滿滿的芝櫻。


↑芝櫻公園的芝櫻,真的是一大片啊~~超壯觀的



3日目
阿寒湖畔温泉○オンネトー(北海道三大秘湖のひとつ)☆足寄
△三国峠(壮大なパノラマを実感)☆北の森ガーデン
◎旭山動物園(話題の動物園で楽しいひとときを)
○美瑛○富良野・ファーム富田
(5月から10月中旬まで約100種類以上咲く花の名所)札幌※露天風呂有<泊>
朝:○ 昼:× 夕:× 【宿泊先:アパホテル&リゾート札幌(利用予定)】
↑第三天去旭川動物園還有富良野,記得2006年去動物園時那天下雨,但是人還是一樣多,不過有名的北極熊沒有看到。富良野2007年夏季去的時候,看到了一大片的薰衣草花田,超壯觀的..也拍了很多照片。那一天都是賞花的行程,除了去富良野之外,還去了富田農場,當時是和以前的公司同事一起去的,現在突然好懷念...


4日目
札幌○小樽(情緒漂う運河の街)新千歳空港大阪(関西空港又は伊丹空港又は神戸空港)
着(14:10~18:35着)
朝:○ 昼:× 夕:×
↑第四天去小樽,我記得小樽有一家店有賣七色冰淇淋,總共有七層顏色,很快就銷售一空了,這次去的話也要去買來吃~~還去了音樂盒館,滿滿的都是音樂盒,那時也敗了幾個音樂盒回台,價格不便宜咧~~



我出發的時間是週四,請假週四和週五,還有11天就要出發囉~~嘿嘿!
這個我第一次在日本國內玩樂是搭飛機的行程,我很期待這次的北海道之行~
不知道要帶護照嗎? 這種感覺真新奇耶...
這次春天的北海道去完之後,只剩秋季的還沒去過,秋季是美味的季節,很多當季盛產的海鮮可以吃,這個就留到以後跟男友一起去吧~~



花漾北海道:倘佯在芝櫻的粉紅色世界
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yahookimo.com.tw/12728062369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