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認了一件事情,我不得接受的事實,我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為啥我會中標咧!我實在搞不懂啊~~


經過我跟我爸的醫生朋友確認了一件事情,

我得了慢性蕁麻疹

我跟醫生說就算我吃了三天的藥之後

還是會癢

從上週4/24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

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還是照樣給我癢

真的是皮在癢

我 現在吃啥感覺都會癢

晚餐只吃了雞絲麵加雞肉丸子+花椰菜之後

就開始給我癢

X的 我還能吃啥

醫生說慢性蕁麻疹要持續吃藥

藥吃好幾個禮拜才會好轉

我才吃三天沒有用

叫我去藥房買抗組織胺的藥來吃

如果沒有賣 就是看醫生拿藥吃

我覺得我真的很可憐耶

癢的要死

很多食物又不能吃

癢又不能抓 抓了會更癢

真的是要死了

我覺得癢會鍛鍊我的意志力

逼自己不去抓癢

但是好難

我現在只希望不要在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